全球十座适于创业的潜力城市(组图)

发表:2013-12-21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1日讯】当企业家决定为公司选址时,他们有很多非常棒的选择。每座城市都有不同的优点,一些产业在特定城市的效益要好过其他城市。

罗利·达勒姆(Raleigh-Durham)

三角研究园(Research Triangle Park)是在将近50年前成立的,它已经成为最成功的公私合作案例之一。超过170家跨国企业在园区内设立了研发设施,并受益于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和北卡罗莱纳大学体系(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system)提供的高科技人才。

奥斯汀(Austin)

数年以来,这座得克萨斯州首府城市一直是人们议论的焦点。奥斯汀是一处创业圣地,这里有大量的年轻专业人才。而且,西南偏南影视音乐互动大会(SXSW)这样的大型活动也为创新和创业公司活动提供了动力。

新加坡(Singapore)

在过去数年中,医疗科技行业已经在新加坡投入大量资金。当地政府推出了各种研发税收抵免政策和其他激励措施,以吸引新的医疗保健创业公司迁往该地区。雅培(Abbot)和罗氏(Roche)等大型制药公司在新加坡开展了大量业务。

班加罗尔(Bengaluru)

Startup Genome将班加罗尔列为全球范围内20个最有影响力的创业公司生态系统之一,硅谷已经注意到了这种城市的存在。微软创投(Microsoft Ventures)已经对该地区数家科技创业公司进行了投资。另外,包括威普罗(Wipro)在内的大型公司也将总部设在了班加罗尔。这里有相对廉价但却才能出色的劳动人才,班加罗尔正在不断向前发展。

圣保罗(Sao Paulo)

圣保罗聚集的创业公司比巴西其他任何地方都要多。这里科技行业的舞台相当广阔,不过市场营销和金融服务仍然是这个增长经济体的驱动力。圣保罗是多家跨国公司总部所在地,这增加了新创业公司获得风险投资的机会。

基辅(kiev)

基辅跟世界银行(World Bank)取得合作,推出了一项非常激进的活动来吸引、留住以及建立新的企业。在新创业孵化器和税收激励计划已经到位的情况下,包括EastLabs在内的数家新公司已经扎根基辅。几周之后,中东欧投资者创业公司大会将在这里举行,这将给基辅一个展示其人才的机会。

莫斯科(Moscow)

《连线》杂志(Wired)日前将莫斯科评为欧洲最热门的创业公司中心之一。当我们想到商业的时候经常忽视掉这座城市,但俄罗斯的经济增长已经推动科技以及互联网产品和服务的繁荣发展。这里的年轻人渴望尝试新事物,并在全球舞台上展开竞争。

里士满(Richmond)

作为前邦联首都,里士满现在是一个兴盛的艺术和文化圣地。创业公司在这里蓬勃发展,税收优惠政策正推动越来越多的企业迁往这座城市。里士满是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和里士满大学(University of Richmond)的所在地,优质的人才资源让这座城市准备好在未来几年内一鸣惊人。

圣地亚哥(San Diego)

在智利政府的支持下,“启程智利”(Start Up Chile)创业孵化项目是圣地亚哥即将成为科技热土的最大理由之一。数十家公司已经因为“启程智利”迁到该地区,这个项目会向创业公司提供4万美元的资金支持。这个增长经济体仍然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但它最终会抵达那里。

悉尼(Sydney)

澳大利亚的创业公司社区正发展得如火如荼。悉尼已经推出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提供更多的创业孵化器和共享工作空间。这种增长背后的一大驱动力是亚马逊(Amazon)和微软(Microsoft)在这里建立的离岸数据中心,这为悉尼提供了支持科技产业发展所需的基础设施。

来源:福布斯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