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有品位的时尚新绅士(组图)

发表:2013-12-21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1日讯】以“印象伦敦”为设计主题的VJC男装2013冬装皮衣,近日已经开始在国内各主要城市的高端商场热卖,低调奢华、品质感和创新成为本季VJC冬装皮衣的关键词。

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小夥伴们又赋予“土豪”以全新的定义,作为都市精英男士,很可能被小夥伴们纳入土豪的行列,而如何让“土豪”不土,展示新时代绅士的时尚和品位

这款毛领绣线压花羊皮西服充分诠释了奢华的含义,大身采用羔羊皮拼接工艺,羔羊皮面又采用了复杂的绣线压花工艺,由于绣线压花工艺非常复杂,仿冒者想用较低成本仿制这样的产品几乎没有可能。为了体现VJC一贯追求的创新和与众不同,设计师在绣线压花的羊皮大身形成的奢华和优雅风格基础上,选用了粗犷不羁的黑色羊毛皮领,羊毛皮领上的羊毛维持了原有的自然卷曲,体现了精英男士在坚持品位同时,对卓越的不懈追求。

2013冬装羊皮拼羊毛皮马甲非常容易搭配,适合在多重场合穿着。在这款亮光羊皮马甲的设计中,VJC设计师充分考虑了精英男士商务社交和休闲生活的需求,简洁大方的款式设计,方便与西服、毛衣或者休闲夹克配搭,棉里设计提高了穿着的舒适性和保暖性,搭配剪绒风格的羊毛领,在不经意间展示奢华与复古,同时又让人感觉亲切。

2013冬装羊皮配水貂毛领短夹克,高调、奢华,却又简洁、时尚,容易配搭,这种风格的皮衣,更适合那些平时很低调、略显保守的精英男士,在寒冷和略显压抑的冬日里,适度的张扬又有何不可,正像歌里唱的那样:“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2013皮毛一体羊皮大衣即高贵又低调,在优雅中却似乎包含着几分牛仔风范。设计师在设计这款皮衣时需要选择大面积的羊毛皮,这对羊皮的选择非常严格,对前期羊皮的品质和处理工艺要求非常高,是一款对高品质的奢华皮衣。为了避免大衣的拖遝和空旷感,设计师采用了修身的版型结合大身简洁的拼接设计,加上剪绒风格的翻领和袖口,使整体风格更加利落和时尚。

2013冬装水貂皮领羊皮西服采用了修身的版型,水貂皮毛青果领高贵奢华,经典风格的设计重心在品质,特殊工艺处理的亮光羊皮手感柔软舒适,让精英男士们更高贵。

2013冬装羊毛皮领大衣采用大身和袖子不同颜色布料的拼接设计和工艺,黑色的羊毛领是这件衣服的最大亮点,粗犷的大卷曲风格皮领和简约风格的毛呢大身搭配,即高贵又时尚。

2013冬装胎牛毛拼光皮马甲是一件高调奢华的皮衣,设计师用亮光羊皮配金属拉链的拼接打破了大面积胎牛毛皮的沉闷,使设计更具时尚和活力,充分显示新时代绅士的活力和行动力。

2013秋冬压纹羊毛皮一体双排扣翻领皮衣,采用了经典的双排扣机车风格款式,为了打破复古的束缚,设计师采用了在羊毛皮上压花的工艺,使皮衣的大身布料充满的现代风格和时尚感,加上剪绒风格的翻领工艺,使这款经典风格的皮衣焕然一新,即时尚个性又不失高贵。

 

来源:生活品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