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八大游艇(组图)

发表:2013-12-21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编译报道)没有超级游艇的亿万富翁好像是不够完整的,事实上,从11月Wealth-X和UBS全球亿万富翁人口普查的报告显示,亿万富豪们平均每年花在游艇上的费用为2,200万美元。

从最新的Wealth-X的调查中我们可以看出,有史以来最昂贵奢侈品资产的收购中,八大游艇的购买毫无疑问在排名前十的榜单之中。

Wealth-X采用了专有的估值模型来评估所有资产,包括持有的私有财产、公开的企业和投资资产,来估测他们的净资产价值。

在这里,我们以倒序的方式,来介绍最昂贵的8个游艇

8.Dilbar 价值$2.63亿美元

Alisher Usmanov是俄罗斯首富,2012年他买了一艘价值2.63亿的360英尺长的超级游艇。这艘游艇以他母亲的名字命名为Dilbar,它可以容纳20名客人和47名船员,还有一个直升机停机坪、游泳池和时髦而正式的晚宴餐厅。

7.Radiant 价值$2.86亿美元

最初由俄罗斯的寡头Boris Berezovsky拥有,后来这艘360英尺的游艇卖给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亿万富翁,汽车经销商Abdulla Al Futtaim。Radiant的设施中运用了James Bond的扭曲,这是最典型的超级游艇体验。它配备了声波枪,可以爆裂攻击者的耳膜,还有可以击沉接近船100码的距离以内的水炮。它甚至还有一个专门为快速逃生设计小快艇。

5.Pelorus 价值$3亿美元(并列)

音乐大亨David Geffen在2011年5月从俄罗斯寡头Roman Abramovich那里买来了Pelorus。因为一个直升机停机坪是不够的,所以这个超级游艇有两个停机坪,同时拥有两个游泳池,甲板上停放着许多小船。一间套房有一堵墙,把它降低后就可以变换成一个超私人的阳台。

5. 迪拜3亿美元(并列)

迪拜游艇目前属于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他是迪拜酋长国的酋长,它由布洛姆+沃斯于2006年建成,当时是最昂贵的游艇。长524英尺,这是世界上第三大私人游艇,它拥有7层甲板、壁球室、直升机停机坪,还有一艘小型潜艇。

4.A 价值$3.23亿美元

这座优雅的,由Philippe Starck设计的超级游艇是属于俄罗斯寡头Andrey Melnichenko的。它具有极其豪华的设施,浴室的水龙头价值40,000美元,楼梯的扶手价值60,000美元,触摸床头的一个旋转按钮就可以以最完美的角度来观赏日出和日落。然而,这艘游艇也有一些的争议,就像现在Melnichenkos正在起诉荷兰涂料公司Akzo Nobel,声称游艇的油漆并不像他们要求过的是反光的。

3.Serene 价值3.3亿美元

俄罗斯伏特加酒的经销商Yuri Scheffler拥有这个440英尺长的游艇,里面有绿松石的霓虹灯,在夜间可以发光。它有七个甲板,包括室内和室外游泳池,12个客舱,和一个室外放映室合并为48000平方英尺的覆盖空间。Scheffler在2011年购买了这座价值3.3亿美元的意大利风格游艇。

2.Eclipse 价值4.85亿美元

俄罗斯寡头Roman Abramovich在2011年购买了这座536英尺长的Eclipse,在当时是世界上最大游艇。Eclipse有两个直升机停机坪,一个迪斯科舞厅,电影院,美发沙龙和餐厅,传言说它还有激光防御系统来防御尝试拍摄知名客人的狗仔队。

1.Azzam 价值6.27亿美元

世界上最大和最昂贵的游艇长达590英尺的游艇(比一些商业游船更长)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Sheikh Khalifa bin Zayedal-Nahyan拥有。它是由德国造船公司Lürssen花四年打造,这个庞然大物据说有多达50个私人套房。据Wealth-X报道,6.27亿美元只占身家17.9亿美元的Sheikh Khalif的3.5%。

另外其他两个史上最昂贵的奢侈品交易:

1.俄罗斯大亨 Dmitry Rybolovlevs摩纳哥的家,价值2.86亿美元。它与Abdulla Al Futtaim的辐射游艇并列第八位。

2.Larry Ellison购买夏威夷岛Lanai是史上第二大奢侈品,价值5亿美元。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