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纯净百分百(组图)

作者:歪歪deBLOG 发表:2013-12-22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2日讯】新西兰的公路网络相对于中国而言,非常简单。我们从北岛一路来到凯库拉,大部分时间都是沿着1号公路走。来到南岛后,整条1号公路变成了最完美的海景公路。我们在蓝色太平洋的陪伴下来到了凯库拉。

从沿海的公路转入一条小路,朝着凯库拉雪山的方向开去,路两边是大片的牧场,大约两公里左右,便到了Manakau Lodge,我们在凯库拉的落脚点。

背靠着凯库拉雪山,面对大片牧场,远景则是太平洋,屋内的装饰则是星级酒店的标准。在这样的地方住宿,需要的只是放松心情,完全融入到这环境中,享受当下的时光。于是下午的时光都消磨在了这里,泡一杯咖啡,坐在户外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即使发呆也是一种享受。


清晨,凯库拉雪山、我们住着的小屋还有周围的草场都被初升的太阳渲染成绯红色,让人惊艳。


告别了凯库拉的蔚蓝海洋,我们继续南行。中午在Amberly稍事休息。餐厅的墙是这样温暖的色彩。

更让人心生暖意的是这两位老人。老先生推着瘫痪的妻子走进餐厅。两个人点了菜,轻声聊着天,上菜之后老人一口一口地喂着妻子。这便是真正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吧。


南岛著名的72号内陆景观公路(Inland Scenic Route)就从Amberley开始。


在这里,我们暂别蓝色太平洋,迎接我们的是春天的色彩。


在这样的路上行驶绝对是种享受。标识清晰,车辆各行其道,最重要的是一路美景相随。


72号公路的一边是南阿尔卑斯山的壮丽风光,另一边是一望无际的绿色和宁静相交织的坎特伯雷平原。


我想像树一样,仰着头尽情享受灿烂的阳光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