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国:25件只能发生在中国的奇葩事(组图)

发表:2013-12-22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2日讯】要你抽离出来,世界上每个地方看上去都可以很怪。让自己以怪异的眼光看待异国文化,并不太难。但是,很多发生在我们周遭的事物对于我们来说,再怎么奇怪,我们也许都不会知觉,至少不会觉得多有中国特色。但是,国外的朋友们可不这么看。

有国外网站罗列了一系列发生在中国的事情,并称之为只能发生在中国的怪事。不知道你认不认同——我是说,你是否觉得这些很奇怪,以及怪得十分有中国特色。

1. 母亲狂扎亲儿脸。

这个小宝宝被母亲用剪刀扎了90次。不幸中的大幸,他还活着。可活着这母亲的阴影下,又是不幸的开始。

2. 好玩的厕所分类法。

厕所一般以男女为界,不过还是可以再细分一下的。你喜欢蹲,还是喜欢坐呢?

3. 有钱没钱,租个男友回家过年

中国的单身女子上了一定岁数就会被亲朋好友、三姑六婆问长问短。为瞭解决这个问题,有人决定租一个男友过年。

单身男子也有这等烦恼吧……

4. 沃尔玛里有鳄鱼出售

中国人的食物观就是,凡是天上飞的,地上爬的,水里游的,都能吃。所以,这又有什么奇怪的呢?

5. 狗狗穿裤袜

2013年3月,不少网友在微博秀出自家狗狗的“销魂照”,萨摩耶、松狮、金毛等平时或憨态可掬、或威风凛凛的狗狗,穿上各类黑丝肉丝,更蹬起羽毛高跟鞋,大展诱惑“美腿”。

6. 超载搬运

这个的确很厉害,但是我们并不以此骄傲。因为天竺比咱有过之而无不及。

7. 民居出现结冰的瀑布

吉林省一名钉子户害怕没人居住的楼房里的自来水在冬天会结冰,于是整个冬天都开着水龙头,再于是,就出现了这幅壮丽场景。

8. 沙滩新时尚

中国人喜欢白皮肤,尤其是长在女人身上的白皮肤,所以我们特别害怕太阳。那么,如何去沙滩玩得开心,又能全身而退?中国大妈有办法!

9. 冥婚!!

在中国,尸体可以以几千美元的价格在黑市里销售。长相越好、年纪越轻、尸体越“新鲜”,价格就越高。而这些尸体可是结婚的对象!

这种婚姻,有的是一方已经死去,有的是双方都已死去,在几十年前已经被定为非法。可是有钱使得鬼结婚。

10. 为了寻找人生意义而盗书

今年年中,南京一名男青年偷了800本书,最后被警方逮捕。他称自己想要在书中找到人生的意义。

11. 奥巴马炸鸡

看图就明白了。

12. 假装孕妇求让座

世界上,应该还有许多女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假装怀孕。可是,让座这个理由的确比较具有中国特色吧。

13 沃尔玛卖鲨鱼

其实,卖鲨鱼有什么好奇怪的呢?鱼翅没有被切下来单买,才是怪事吧?

14. 人满为患的泳池

看到这挤满人的泳池,我想你会感到焦虑吧。

15. 巴士不等人

大家都很着急。

16. 神奇的疗法

图中的妇女患有面瘫。治疗的方式是把一刻胡桃盖住一只眼睛,把点着的艾叶插在耳朵上。

17. 钓熊!?

“妈妈!看!我钓到啦!!”

18. 没狮子了,藏獒替班

一个动物圆用藏獒来代替狮子。群众发现后,极为愤怒,该公园关闭。

19. 天安门广场的消防员

在全世界最辽阔广场上,消防员时刻准备着。

20. 怪兽哥斯拉的呕吐物

这是南京某个地下水道涌出来的异物……的确是很像某种巨型怪物吐出来的。

21. 漂流猪

今年,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上映不久,上海的河流上1600头死猪开始了它们的魔幻现实主义漂流。

22 打盹,随时可以

这大概是中国人的一项特长吧。

23. 土豪的愤怒

今年3月15日,一名男子在一次车展上砸烂了自己的玛莎蒂尼跑车,原因是他不满车商的售后服务。

24. 残酷纪念品

把龟、小鱼、蜥蜴等放进一个密封的塑料袋里,这些小动物在几小时内会因为缺氧而死。这是一种旅游纪念品。你买不?

25. 最有殺氣的全家福

你的孩子有没有骑在小马上拍过照呢?不管有没有,你忘记它吧,这已经OUT了。最潮的家庭照是和老虎一起拍。

瞧那孩子淡定的表情。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