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节日橱窗-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组图)

作者:小青 发表:2013-12-24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4日讯】感恩节标志着节日季节的到来,曼哈顿各大百货公司的橱窗节日装饰纷纷登场, 竞相斗艳。在您节日购物大血拼的时候,请莫错过这一大饱眼福的好机会。

1。梅西百货
梅西百货是纽约最著名的假日窗口陈列之一,开始于19世纪70年代,展现圣诞经典。今年的主题是“梦想......相信”,始于一个小男孩的梦想,体验并相信的圣诞神奇之旅。梅西地址:先锋广场(Herald Square),百老汇第34街和第35街之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图片来源:看中国)

2。洛德 - 泰勒(Lord & Taylor)

洛德 - 泰勒的节日橱窗展现传统与奢华,从男人的大礼帽和燕尾服,到女士的羽毛头饰和裘皮。描绘传统节日的故事的场景令人眼花缭乱,有富有生活气息。地址:第五大道38-39街。
 

(图片来源:看中国)
3。 Barneys New York
Barneys的节日橱窗具有现代化气息,宽光投影,3D显示,LED屏幕。 Barneys New York地址:660麦迪逊大道61街。
 

(图片来源:看中国)
4。布鲁明戴尔(Bloomingdales)
Bloomingdale的节日橱窗展现了一个全球性的购物狂潮,从法国的艾菲尔铁塔, 到东方的中国; 当然,还有具有大苹果特色的黄色出租车和自由女神。布鲁明戴尔地址:列克星敦(Lexington)大道59街。
 
 


(图片来源:看中国)


(图片来源:看中国)


(图片来源:看中国)

  5。古德曼(Bergdorf Goodman)
Bergdorf Goodman的假日橱窗设计精美,时尚且有古韵。古德曼地址:第五大道第57街和第58街之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6。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萨克斯第五大道的假日橱窗设计展现雪人从西伯利亚到纽约的旅程, Yeti的故事。萨克斯第五大道地址:第五大道49街。
 


(图片来源: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