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场任意门”“时间之门”确实存在(图)

发表:2013-12-24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英两国科学家在南极洲上空发现“时间之门”(图:郭学智/大纪元)

【看中国2013年12月24日讯】有关时间次元的差异研究,一直是困扰尖端科学并引发科学家研究热情的领域。人们发现不明飞行体来到地球,像是外星人的飞行器(UFO)说来就来、说去就去,可以瞬间去来无踪影,对于这样的现象,人们可认真思考过不同时间场的空间场同时存在的概念并非神话?其实,科学界的研究也认识了“磁场任意门”、“时间之门”确实存在。

磁场任意门”确实存在 每天开关数十次

美国科学界的研究发现,传送能量的“磁场任意门”确实存在,在地球与太阳间能以极高速往来。打开这“磁场任意门”像是进入地球磁场的“神祕通道”,可直达太阳表面。

美国航太总署(NASA)和爱荷华大学合作研究,分析NASA正义号(THEMIS)和极地号(Polar)卫星探测所得数据,加上欧洲太空总署(ESA)的群簇卫星,发现在离地球数万公里之处,有多处“电子扩散区”(electron diffusion regions)、又称“X点”的存在,每天开关数十次,作用像是地球与太阳间的捷径入口。

爱荷华大学教授史卡德(Jack Scudder)指出,这些入口位于地球磁场和太阳磁场相连处,在两地间创造出毫无阻碍的直通路径。这些入口不但不显眼,存在也不稳定且难辨识,每天开关数十次,但开启和关闭时皆无迹象可循,而持续时间也不确定。但若入口开启,便能以极高速传送能量到1.5亿公里外的太阳,也因速度极快而引发地磁风暴。(注1)

NASA预计2014年启动“磁气圈多尺度测量计划”(MMM),将派遣4艘太空船环绕地球,监看“磁场任意门”的开启情形,试图解开磁场交界何以形成通道的原理。

南极洲上空发现“时间之门

在十年前,美英两国在南极洲进行科学考察的科学家们对“时间之门”这个科学问题,有了一次惊人的发现。美国物理学家马里安.麦克林和他的研究员们注意到南极洲上空的一些不断旋转的灰白色的烟雾,却没有随着时间的进程而改变形状,也没有移动,由此进入了异时空的研究。俄罗斯《真理报》报导了这个惊人的发现过程。

不同次元的时空同时存在


南极上空的极光(图片来源:NASA)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导,美英两国在南极洲进行科学考察的科学家们,发射了一个气象气球,进入不断旋转的灰白色的烟雾,一经发射,这个气球就急速地上升,很快就消失了。过了一会,研究人员利用拴在气球上的绳子收回了这个气球。但是,让他们感到震惊的是,这个气球的计时器显示的时间正好提前了30年!惊人的是气球上的仪器没有损坏后,研究人员又进行了几次同样的试验,但是每次都表明时间倒退了,计时器显示的是过去的时间。这个现象被称作“时间之门”,研究人员向白宫汇报了结果。人们推测南极洲上空的那个不停旋转的空间是一个可以通往其他时代的通道。

长久以来,针对一些不寻常的时间现象所作的研究仍在进行着。如今美国航太总署(NASA)主持的研究发现“磁场任意门”和十年前南极上空发现的“时间之门”显现了异曲同工之妙,展现自然界存在着不同时空的奥妙之一蠡。

注1:资料来源:http://science.nasa.gov/science-news/science-at-nasa/2012/29jun_hiddenportals/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