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更大“大老虎”迎新年?上海地盘现重大信号(组图)

发表:2013-12-25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5日讯】注:在江的老巢上海,东方网的论坛此文直指周永康罗干和其背后实力,却已经存活5天,是个重大信号。

打“大老虎”迎新年?

来源:上海东方网论坛

发布时间:2013-12-2111:51:31

昨(20)日,央视晚间新闻终于公开了在网络传播多时的“民间消息”属实:继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落马之后,又一部级中央委员、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中纪委拿下。

据《北京晨报》记者称,他们昨晚9时登录公安部官方网站,在“部领导”信息栏中,还有李东生排名部长郭声琨、副部长杨焕宁之后的信息。但到10时再次登录,李东生的简历已从公安部官网“领导信息”栏中消失。

另据公安部网站信息,李东生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12月16日。当天公安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意见,李东生出席会议。

这与原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被中纪委拿下的数天之前,他还在微笑着陪同王歧山出访俄罗斯,参加中俄能源谈判并代表中方在相关的协议上签字的情景,是一样的令其猝不及防,且还十分滑稽而幽默。所以,当我们看到某人,还于某时,在某地公开场合露面时,就说那些网络传言是在对某人造谣,同样的显得十分太幼稚可笑。官方早已习惯于利用网络放风测试民意,所以别用老套路解读反腐新手法。

今天国人欣喜地看到,中央加大反腐败力度,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的承诺,正在一一兑现中,一年多来已有10多名省部级高官先后落马。这样的反腐败高压态势,的确表明了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和力量:不管涉及到谁,不论其职务多高,都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

所以,我们有充足的理由预期,现在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拿下的新闻,加上媒体近期对周滨、罗韶宇这两个大公子哥儿的公开点名曝光,就似乎是在明显地向国人传递着一种信号——中央反腐虽已屡出重拳,但这些只不过是在为即将陆续公演的那些“打‘大老虎’迎新年”大戏,徐徐拉开中的一道道序幕罢了。

来源:大陆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