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警方逮捕试图逃往苏丹的前总理

发表:2013-12-25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埃及警方逮捕了在被推翻的前总统穆尔西掌权时担任总理的甘迪勒。

【看中国2013年12月25日讯】埃及警方逮捕了在被推翻的前总统穆尔西掌权时担任总理的甘迪勒。

埃及警方周二(24日)逮捕了该国前总理沙希姆·甘迪勒。

甘迪勒在被推翻的前总统穆尔西掌权时担任总理

埃及内政部说,甘迪勒被抓时,正在山区和人口走私贩子一起,试图逃往苏丹。

甘迪勒在任期间曾被判刑1年,罪名是没有执行一项法院裁决,该裁决要求让一家在1996年被私有化的公司重新国有化。

在埃及军方推翻穆尔西总统的两个月之后,一家开罗的上诉法院在今年9月维持了对甘迪勒的原判。

甘迪勒是支持穆尔西的伊斯兰组织联盟的代表,负责与欧盟调解员会谈。

欧盟调解员试图说服埃及军方支持的临时政府推出一个全面包容的过渡进程,其中包括穆斯林兄弟会。

在临时政府今年8月对穆斯林兄弟会展开激烈镇压,杀死数百人,拘押数千人之后,甘迪勒一直保持低调。

2012年8月甘迪勒被穆尔西任命总理,成为自1954年以来埃及最年轻的总理。

据信,虽然甘迪勒相信宗教,但他既不是穆斯林兄弟会的成员,也没有参加任何其它伊斯兰教的政治组织。

来源:BBC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