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3外星文明新发现(组图)

发表:2013-12-26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6日讯】随着2013年接近尾声,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终盘点时刻。本次盘点将焦点集中于神秘的外星人,看看在这一年中世界各地又发生了哪些与外星文明相关的奇闻异事。

智力荒漠现外星人尸体

近日一组视频在国外各大网站被疯狂转载,片中展示了一个“外星人”尸体,它与我们想象中的外星人有很大不同,从头到脚只有6英寸(15厘米),堪称最微小的外星人。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这个微型外星人是几年前在智力的阿塔卡玛沙漠被发现,当地科研人员将其称为“Sirius”(天狼星),视频中详细展示了它的样貌,甚至包括X光扫描情况。

但该视频的真伪也产生了极大争议,有网友认为:如此小的外星人跟人类想象的差距很大,而这更是便于造假。当然也有人肯定的表示:这或许是刚刚出生或者很年轻的外星人,它们成年后会很巨大。

视频中则说道:人们还需要不同理念去理解外星人和UFO,我们周围有许多外星人,只不过人类还没有发现而已。

FBI曝“UFO备忘录” 1950年曾现3外星人尸体

近日在美国一个故事被炒的火热,一项有63年历史的备忘录纸条,记载着在新墨西哥州发现UFO和外星人尸体的直击关键报告。更令人吃惊的是,曝出这一消息的竟然是美联邦调查局(FBI)自己。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这份文件的标题为《是不是UFO?》自从FBI的电子档案室于2011年成立并对外开放后,里面最夯的档案就是它。这是从一本1950年代的备忘录里撕下来。过去两年来,已有近百万人阅览。里面记载着一宗未经证实的报告,但FBI甚至不曾继追踪调查告报告的内容。

档案的日期是1950年3月22日。备忘录的主人是FBI驻华府办事处的主管霍特(Guy Hottel)。当时所有备忘录的数据都要向FBI总部汇报,这份数据据知是呈给FBI局长胡佛的,并且被记录在FBI的档案里。

据了解,备忘录的内容是记述第三方的说法,说有一名空军调查员在新墨西哥州发现三架飞碟。根据原始的记述,这些飞碟被形容是中央凸起的圆形物体,直径大约15公尺。每一架飞碟上发现三具人形的尸体,但身高只有90公分高,穿着纹理极细的金属布,外面穿着类似飞行员装束的抗加速服。

FBI不得不跳出来澄清,此一直击报告发生在罗斯威尔(Roswell)事件两年之后; 两者并无关连。被问到该局是否掌握了外星人存在的证据时, FBI一名发言人澄清说:歹势,目前还没有证明不明飞行物体确实存在的证据。它仍然是个谜。

阿波罗宇航员爆料60年前亲眼目睹外星人

阿波罗14号的宇航员、同时地球上第四个踏上月球的埃德加(Edgar Mitchell)博士近日对外公布60年前NASA就已经真正遇到过外星人了。

埃德加说他在NASA供职期间就曾了解到他们已经和多次捕获到外星人的资料。甚至他自己也与外星人有过一次真刀真枪的接触。“他们长得像小人国的人类,当然没这么好看,little people who look strange to us”。埃德加说真正的外星人就跟我们传统的科幻连环画上的差不多。

并且埃德加还提到外星人(至少他了解的外星人情况)大都是有敌意的,他们可能正计划毁灭人类,我们可能随时就要隔屁。埃德加希望有关部门能公布出这些消息,让大家知道,UFO曾多次光顾地球,甚至在60年前就开始了。

Edgar Mitchell现年77岁,他在1971年时随阿波罗14号登上月球。以上关于外星人的谈论,是他在近日的一个广播采访中说出的。同时NASA官方很快做出了回应No Door “NASA从来没有捕获过外星人的资料“。

曝1967年人类曾获取外星人信号

早在1967年秋天,英国剑桥大学卡文迪许实验室休伊什教授通过射电望远镜探测到神秘的无线电信号,对面这突如其来的发现,研究团队当时认为可能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时钟般精确的无线电脉冲信号完全是此前未曾发现的,在无法通过自然解释的情况下,研究人员思索着是否是外星文明的信号呢?如果外星文明向地球方向发射信号,我们该如何验证?是否应该向信号的方向发送回复,这样危险吗?

来自苏格兰著名的圣-安德鲁斯大学研究人员艾伦-佩妮介绍:“宇宙比想象中的更加有趣,针对可能出现的外星文明信号,我们需要准备起草搜寻地外文明的‘协议’,以便将来某个时候发现地外文明信号时该如何处置。”鉴于1967年的神秘信号事件,科学家休伊什探测到极为规律的脉冲信号,研究生贝尔在长达29米的“监听”纸带上发现了奇特发射源,在排除仪器噪声、人为信号源干扰后确定其来自遥远的狐狸星座。

之所以要排除人为源的干扰,是因为在1963年,科学家对宇宙微波背景辐射的探索中发现无线电天线附近的鸽子排泄物可产生较大的干扰。更重要的是,神秘信号与雷达信号的频率相仿,由此天文学家们开始讨论其是否可能来自外星文明,并赋予了“小绿人”的称号,以至于人们讨论是否应该举行发布会,探讨向外星信号源方向发送“您好”的回复,也有学者考虑如果外星文明是敌对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

调查员曾目睹外星人抢修故障UFO

1950年代,空军中校李察法兰奇的工作是蓝皮书计划的主要调查员。这项工作是要拆穿有关不明飞行物体的虚假报告。

但是他做梦也没想到,有一大他会在加拿大纽芬兰亲眼目击两名外星人在维修一艘不明飞行物体的画面。

当时军方接到报告说,许多人目击圣约翰海岸外海出现两枚不明飞行物体。上级命令他前往调查。

法兰奇告诉《哈芬顿邮报》说:目击者告诉我,有两枚不明飞物体以时速约160公里的速度坠落海中。当时有上百人聚集在码头上看热闹,其中包括数名当地警察。

法兰奇忆述:海水非常清澈。我清楚的看到两个圆形物体在水中。每个直径长约18英尺(5.4公尺),厚约3英尺(0.9公尺)。两个物体离岸不超过20英尺(6公尺),就沈在水面下。

接着,他看见两个外星人在上述物体旁边出现。法兰奇说:他们身高大约2或3英尺(60公分至90公分) ,身体是浅灰色。很瘦、手臂很长、一只手只两或三根手指。脑袋比下颚大很多。眼睛歪斜得非常严重。样子跟科幻电影里描绘的外星人非常接近。

美官方证实“51区”确存在

“51区”是美国最神秘的基地,美国政府从不承认它的存在。然而据美国媒体16日报道,乔治-华盛顿大学国家安全档案馆公布的中央情报局(CIA)解密报告证实,被UFO迷称为“51区”的秘密军事基地确实存在,用于机密飞机研发测验,但没有提供有关飞碟和外星人的信息。难怪网友要问:基地确实存在,那外星人呢?

半个世纪以来,关于“51区”的消息一直在泄露,而美国官方却始终守口如瓶。美国政府从未发布过任何关于基地以及基地周围发现神秘军事目标的声明,对种种传言也一直予以否认。

这一地区没有出现在美国政府的地图上;美国地质勘探局对于这一地区的拓扑地图也仅仅显示了早已被遗弃的马夫矿;内华达州民用航空图标明了大片的限制飞行区域。“51区”被看做是美国土地上保密程度最高的一块地盘。长期以来,这里一直是UFO爱好者和指控美国政府在进行某种阴谋活动的批评人士希望了解的神秘地方。

据美国媒体16日报道,美国政府终于在最近解密的一份中情局报告中承认了“51区”的存在,称其系隐蔽研究场所。这份政府文件的里程碑意义在于,既然政府已经承认这个基地的存在,那么就很有可能会有更多关于“51区”的文件被解密。

来源:科学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