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行股价下跌 银行股全面破净时代来临(图)

发表:2013-12-27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7日讯】伴随沪指再度跌破2100点,蓝筹银行地产再度阴跌。12月26日消息,工商银行股价午后跌到三季度末净资产3.51元附近,考虑到年末净资产上升尚未体现。“宇宙行”股价实际已经破净。

如此一来,16家上市银行中,民生银行将成为唯一一家股价高于实际净资产的银行,银行股进入了全面破净的时代。

一方面,各界对于地方债风险的担忧与日俱增,13日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更是将防控和化解地方债务风险列为重点任务。在多家机构纷纷拿出“估计版本”的背景下,地方债审计官方结果已成为经济领域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但尽管历时4个月,被称为“史上最严地方债审计”的结果却延期发布,让市场揣测不已。

与此同时,自11月份起,市场纷传为规范规模日益膨胀的同业业务,有关部门将出台《商业银行同业融资管理办法(即业界流传的银监会“9号文”)》,迫使银行收缩同业资产扩张速度。近两个月来,监管层一直保持模糊态度,也让银行股受压。

来源:新浪财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