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生被免职 官方通稿内藏玄机(图)

发表:2013-12-27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7日讯】“610”头子李东生25号被免去职务。这次官方的通稿较5天前通报他被调查时多了一个职务“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并且在百字文稿中近半文字与法轮功有关。分析指出,官方通稿暗藏玄机,李迫害法轮功的职务展露无遗。

新华社25号的通稿说:据中组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职务。而20号,李东生遭调查的官方通稿却没提“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一职。

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说:(录音)玄机也就在这里了,109个字的新闻里有43个字是在强调他是迫害法轮功相关组织主要成员这样一个事实。要在过去,大陆媒体对于这样的内容是唯恐避之不及的,就报一个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应该完全可以了,但是现在媒体对于其迫害法轮功的职务不仅不避讳,反而还要开门见山底儿朝天一个不落的全部揭示出来,就是要清晰的告诉大家: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的头子出事儿了。

时事评论员李善鉴发现,李东生被免职的通稿与其其他官员被处罚的通稿有所不同。(录音)一个是,以前中共对付他的官员,通常要掩盖他真正的问题,总是用贪腐的事情来做借口。第二个,所谓的中共的什么防范处理协调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这个东西是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中共是从来避免提到这个的,甚至它是公开否认这个东西。那么,对于李东生通稿,不讲他是腐败,讲他是严重违纪,而且把这个事情提到前面来,很显然,处理李东生是跟他现在职务上所做的事情是相关的。

李东生从调查到被免职,官方两次通稿中都提及他涉严重违纪,但具体内容并未说。

李东生原本是个媒体人,因卖力巴结江泽民诬衊法轮功,伪造“天安门自焚”得到江泽民“血债帮”赏识,被升任为中共宣传部副部长,之后,周永康又将他破例调任为公安部副部长。

林子旭说:(录音)李东生这十几年来没干别的,打压法轮功就是他唯一的工作。在中共打压法轮功的这些年里,这些打手们做什么都是“对的”,把人打死人了回过头还能升官发财,也就是说在中共的体制里你对法轮功出手越邪恶,中共就会觉得你越好,但是现在说这个每天专门负责打压法轮功的610的头子严重违纪,这里面肯定有大文章。目前法轮功问题就是中国政局走向的最核心问题,任何人也绕不过去了。现任中共高层似乎也不得不在这个问题上要做个了断了。

李善鉴认为,抓捕李东生,是现任高层触碰江派迫害法轮功罪恶的一个起点。(录音)法轮功是没办法绕开的事儿。他想维持统治的话,只要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他的法律秩序没法建立。大量的财力、物力被放在镇压上,又没办法持续,而且在整个共产党在镇压过程中是犯了巨大的罪恶,人类历史上和这星球从来没有听说过的活摘器官,这个事情会直接导致它崩溃。而且更重要的是,把整个中国传统的、人类普世的道德观念颠覆了,把真的、善的、容忍的美德把它打掉了,把道德体系颠覆了,所以最后造成的结果是他的统治也没办法持续下去,所以现在他终于准备小心翼翼的来面对这个问题。

新华网24号摘取部分外媒的报道说,“打大老虎”大戏已行进到关键时刻。前路惊涛骇浪,风险不止,高层这次是铁了心,而此举的可能收益与风险,也将直接牵动时局稳定。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