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容易上手!DIY冬季恋歌风指彩(组图)

发表:2013-12-27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7日讯】冷飕飕的天气,放假又不知道该去哪玩的话,不如就窝在自己的闺房里玩玩简单的指甲彩绘吧!配合今年冬天流行的简约优雅风,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怎么画出既有冬天风格、又有气质的羽毛指甲彩绘,妞妞们准备好上课了吗?

首先,我们必须要准备以下工具:

由左至右是:硬甲油、任意指甲油、任意色指甲油专用水性彩绘颜料、topcoat、工笔、指缘油。这堂课要用到的指甲油和水性彩绘颜料的颜色看妞妞高兴,只要搭得起来就可以囉!

步骤一:上硬甲油

当然,在上硬甲油前,手部清洁是一定要做的唷!也可以用去光水去除指甲表面的油分再上硬甲油,不过也不一定要选择硬甲油,硬甲油只是针对常常擦指甲油或常做指甲彩绘的妞妞们,因为它可以加强指甲硬度,在卸完指甲油后可以拿来当底油擦。

步骤二:上一层指甲油

等到底油干以后,才可以进行下一层指彩上色,这边我们选择像夜晚星空一样灿烂的蓝底亮片指甲油,妞妞们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做调整。

大概上两层就是极限了,三层的话可能会太厚。如果不小心擦出去指甲面可以用榉木棒包棉花沾一点去光水弄干净。(榉木棒真的超好用!)

步骤三:备妥颜料

想要画出好看的羽毛,一只好的工笔是必备,而工笔其实在美材行都买得到唷。在画羽毛梗之前,可以先涂一些指甲油专用水性彩绘颜料在铝箔纸上,然后用工笔沾取颜料,在每只指甲上画出羽毛的梗。

这边我们选择的是白色水性彩绘颜料,以画出轻飘飘的白色羽毛。

步骤四:轻轻刷上羽毛纹路

等上一个步骤的羽毛梗线条干了以后,就可以来画羽毛的毛囉,一样也是用工笔给它大胆地刷下去吧!小撇步是如果刷毛稍微有一点点分岔会比较好画喔!

步骤五:任意加上一些点点

看起来就像是白羽毛从天而降一样美丽,这边如果羽毛的梗被刚刚画的笔触盖住还是可以拿画笔再加强一下唷。

步骤六:上TopCoat

为了让指彩更显色、不易掉色,最后的topcoat是一定要的喔!

如果想趁机保养一下指甲周围的肌肤,也可以上一层指缘油,这样就大功告成囉!这次教大家的指彩真的很简单,其实只要备妥工具,你会发现平时手残的自己不用到美甲店报到,自己在家就能画出宛如冬季恋曲般浪漫的白羽毛指甲彩绘!

【特别感谢】

店名:NAILS艺术指甲南西店
美甲老师:李佳颖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