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雅新派中式:时尚新选择(组图)

发表:2013-12-28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8日讯】穿腻了西装不妨尝试中式华服来改变形象,不要以为这只是属于老年人的,年轻人如果合理搭配组合,再穿插西式的一些单品,还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圆领

秋冬季,可以用高领衫来减弱脖颈的突兀感。


中式华服

这恐怕是最具中国色彩又能拿得出手的服装了,与立领衬衫是绝配。如果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中式,建议可以辅以一些毛呢大衣来平衡。


立领

立领也是中国的经典元素之一。干练如它,无需其他的单品衬托,穿上它足以显示中国男人的精气神。


东方纹样

中式印花也不一定都是青花瓷,既想穿印花又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土豪,可以选择一些较为素净的单品进行搭配。

来源:流行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