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男生帅气发型推荐 迅速增高5公分(组图)

发表:2013-12-28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8日讯】矮个子男生总在苦恼,到底如何搭配发型服装显高才好看呢?8款矮个子男生帅气发型推荐,迅速增高五公分,彰显潇洒自信感,变身让宅女为你痴迷的魅力高富帅!

其实想要通过发型达到一种显高的效果,可以尝试把刘海打上发蜡弄起来拉伸脸部线条的效果,穿上修身的西装,这样整个人看起来高挑又帅气。

独特感设计潮男发型,两侧采用莫西干式的半铲青处理,中间的头发染成好看的棕色,魅力的烫发增加了头发的饱满度,看起来青春阳光。

最能彰显成熟男人绅士稳重感的飞机头发型依然是男生们增高的首选,长长的前额发托起来露出额头,穿搭西装,别有精英的味道。

 

带点韩式可爱感的纹理烫发,蓬蓬的小卷明显的增加了头发的事实饱和度,戴上眼镜,吃东西模样尽显邻家男孩的呆萌感。

这款朋克头够酷够个性,完全的把四周底部的头发铲平了,只留下中间的黑色头发然后完美的形成了一个蓬松高发髻,人看起来高挑又有型。

清爽的子弹头发型,夏日清爽度极高的一款短发,四周是寸头,往中间位置尽量理出高度感,穿上皮衣,酷酷的男人味。

韩式男生卷烫发增加了整款短发的时尚度,自然卷翘的发丝,看起来清新又帅气,灵动的刘海修饰脸颊,长脸帅哥的魅力首选。

型男范的大背头发型,可以应对夏日炎热的天气,也能改变不太完美的升高,穿上白衬衫,一派不羁而又简约的男人魅力。

来源:发型设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