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当红男星气质BOB头(组图)

发表:2013-12-30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30日讯】1. 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好莱坞“头号性感男人”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最近将自己的头发留长了,曾经在电影《燃情岁月》中留着披肩金色头发的他相当英俊,当年他只有31岁,而现在他已经有47岁了,最近他又将自己头发染成金色,头发长度也刚刚留到脖子部位,戴上一款文艺范的框架眼镜,显得更加温文尔雅。
 

2. 艾什顿·库彻 (Ashton Kutcher)
 
正在与老妻黛咪·摩尔小姐闹离婚的好莱坞新生代男星艾什顿·库彻 (Ashton Kutcher) ,目前因接班主演CBS人气电视剧《好汉两个半》而红极一时。最近33岁的他也开始走成熟路线,沧桑感的胡子和BOB头造型相得益彰,据说他除了拍戏外还是好莱坞少有的投资高手,难怪如今他的身上更多了一分成熟男人的睿智气质。
 

3. 大卫·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
 
著名球星 大卫·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最近也将头发中分,在发尾处用卷发器拉成微卷状,留下些许的络腮胡,非常有老男孩的味道。但是一定要记住这种BOB头务必要中分,并且你必须是一位非常自信的男士。
 

4. 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演技派帅哥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的海盗船长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最近他也迷上了这款BOB发型,而在传统中又融入了自己独特的个性,这就是慵懒与随意,被大家称为“性感的流浪汉”,这款发型也呈现出自然的纹理感,不是很服帖,但是感觉比较随性。
 

5. 汤姆·布拉迪(Tom Brady)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汤姆·布拉迪(Tom Brady)是一位非常有吸引力的男士,经历了过去2年的迷茫,如今的他已经变得越来越成熟了,以前他通常将头发向后梳,最近他将头发染成深棕色,将头发中分后,两撇弧形刘海很好地修饰了较宽的额头,一款非常自然的男士BOB头。
 

6. 加伯利尔·奥布瑞(Gabriel Aubry)
 
加拿大模特加伯利尔·奥布瑞(Gabriel Aubry)或许大家已经相当熟悉了,他被称为加拿大首席男模,属于模特界常青树,最近他也将头发染成了金棕色BOB头,并用偏分的形式留出些许刘海,戴上墨镜的他显得劲酷十足。
 
 
 
7. 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
 
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是美国知名摇滚乐队30 seconds to mars的主唱,同时又是一个电影及电视明星。如今身着西装革履的他多了几分成熟男性的气质,尤其是这一款深棕色的纹理BOB头和络腮胡让他变成不折不扣的成熟男。
 
 
8. 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
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因演出电影《X战警:金刚狼》而一举成名,没想到男人也可以拥有白皙的肤色,再加上深棕色BOB头和满脸的络腮胡,既性感又不做作,同时一双带有忧郁的眼神。
 
 
  

 

9. 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所深爱的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被评为2011年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最佳乡村男歌手,不过方形轮廓的他并不会对自己的五官不满意,相反他会利用眼神和一种独特的男人味来征服大家,比如最近的中分BOB头多了几分忧郁的迷人气质。
 
 
 
10. 克里斯蒂安·贝尔 (Christian Bale)
 
国际影星克里斯蒂安·贝尔 (Christian Bale)已经成为新一代蝙蝠侠的最佳代言人,最近他的生活造型非常具有大自然的感觉,波浪的纹理BOB头随意地搭在肩膀上,浓眉、络腮胡展现出一个真实的艺术家本质。
 

来源:ManCity男士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