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与女人的精辟妙语(图)

发表:2013-12-3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31日讯】

一个美女要想独立,很难办到,因为要扶助她的人太多;一个丑女要想独立,也很难办到,因为肯用她的人太少。

女孩扮靓是一种信心充电,女人扮靓是一种表面淬火。

修貌而不修心,是女人的大病;顾财而不顾名,是男人的大病。

男人如山,女人如水。男人喜爱女人,因为山对水的依恋;女人欣赏男人,因为水对山的景仰。没有了女人,男人的世界一片苍白;没有了男人,女人的世界也一片荒芜。没有绿水缠绕的青山,是失意的;没有青山守护的碧水,更是寂寞的。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水,而有生命,有了如水的女人,而有了延续。如一句话:水,平衡了地球,女人,平衡了人类。

男人是船,船不能没有舵。男人不能没有头脑;船最重要的是龙骨,男人最根本的是脊梁。

男人需要女人,正像船需要水。水可以托起船,也可以淹没它。很多男人借助女人顺流而下,抵达成功的彼岸,很多男人却由于女人而搁浅了理想。

男人的目光是桨,在水面荡漾;女人的心思像草,在水底招摇。对待女人,男人常常用一种干渴的眼神来打量;对待男人,女人常常用一种旋涡的方式来考验。男人总是把女人想象成鱼,恋爱无非就是个捕捞的过程;女人则希望自己是船长,结婚了,就可以操纵男人的航向。

家对于男人和女人,都是停靠的港湾。女人需要家,因为水需要容器;男人也需要家,但船的天职不是停泊,是出航。

水与水融汇在一起,船与船总保持距离。女人们在一块,总能够找到相同的话题;孩子啊、衣服啊,还有家里那个死鬼.……男人们也常常可以并肩出航,但无论是羊皮筏、小渡船还是万吨巨轮,总拥有自己独立的水域。

年轻时,男人对女人的了解,一般只停留在水面上轻浮的认识;生活的负荷越重,吃水线越深,才知道对于男人,女人是一种多么坚强的存在。

迷恋暂时的水花,放弃长久的水流,这是越来越多男人犯的错误;“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缨;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我足”,这是男人逐渐淡忘的智慧。

七画是“男”,三画是“女”,七加三才算是个完整的整数,于是这个世界上仅有男人或女人都不会是完整完美的。

男人的“男”字是由“田”和“力”组成的,对事业男人必须七分耕耘带有三分幻想,女人则可以是七分幻想加三分努力,世界对男人而言有装不尽的财富,衣服的口袋占去了七分,男人因此而沉重,女人只需三分,女人因此而轻盈。

男人追不到一个女人时,总喜欢往自己脸上贴金,说自己和那女人有了某种特别的交情,聊以泄愤,也聊以解嘲。这是大多数男人都有的劣根性。

男人相信有了钱什么都可以得到,女人相信有了青春什么都可以得到;男人相信有钱,再有机遇,便可以畅通无阻;女人相信有青春,再有姿色,便可以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男人都喜欢听话的女人,但男人若是开始喜欢一个女人时,就会不知不觉听那女人的话了。

男人常嘲笑女人的气量小,其实男人自己的气量也末必比女人大多少,而且远比女人们自私得多。男人就算有了一万个女人,却还是希望这一万个女人都只有他一个男人;他就算早己不喜欢那女人,却还是希望那女人永远只喜欢他。

有人说,一旦男人与女人组成家庭便走向爱情的坟墓。的确,家庭奏鸣曲中流淌的并非全是和谐的音符,它充满着离异与争吵,不幸与战争,但它也饱蕴着相思与热恋.快乐与幸福。关键是,男人与女人应该恪守自己的位置和职责,一个是橡树,一个是木棉,并排生长,相存相依;但又各自独立,绝不攀缓依附对方。

一个男人若将一个女人当做朋友,往往就会忘记她是个女人了。

真正聪明的女人都知道,她无论和哪个男人说话时,懂得的事都该比那男人少一些。

你只有在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她才能伤害你。大多数女人都只能伤害真正爱她的男人。

男人如若要女孩子等,就不是好男人。女人若要男人等呢,那没关系,只不过你最好记住,男人都没什么耐性,无论你多值得他等,他都不会等得太久的。

只有骄傲和自信,才是女人最好的装饰品。一个没有信心,没有希望的女人,就算她长得不难看,也绝不会有那种令人心动的吸引力。这就正如在女人眼中,只要是成功的男人,就一定不会是丑陋的。只有事业的成功,才是男人最好的装饰品.。

现代社会一个优秀的男人不但充当社会的顶梁柱和家庭的保护伞,而且也能与女人一同承担家务劳动。其实,男人在外应该独当一面,回到家也应该有做家务的责任。优秀的男人绝不因洗衣烧饭而失去魅力,平庸的男人也不因不干家务而平添英雄气慨。

在这个充满诱惑和无限竞争的时代,爱情和婚姻基础往往取决于物质基础。因此男人就要不停地去拼搏。

真正的男人不是身体的强壮,而是意志的坚定;不是言语的甜美,而是做事的到位;不是外表的华丽,而是内在的涵养;不是琐事的追究,而是遇事的大度;不是欲望的表现,而是成就的事实;不是处世的拘谨,而是交往的大方;不是对未来的恐慌,而是对将来的自信;不是对他人的要求,而是对自己的严格。男人最主要的还是要有一颗善良的责任心。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