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饭店禁忌(图)

发表:2013-12-3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31日讯】

1.敲敲门

记得进饭店房间时先敲敲门,然后说声:“抱歉,打扰了...”等等类似的说词,以表示尊重。

2.照镜子

半夜照镜子容易看到...。

3.看鬼片

平常已经很害怕了,越看越害怕越看越恐怖...。

4.拖鞋头朝床的方向

好兄弟会看鞋头的方向来判断生人在哪里,如果鞋头朝床头摆,那么好兄弟就会上床和你一起睡,要特因小心,睡觉前记得把拖鞋踢乱或一正一反摆向其他地方较好。

5.拖鞋整齐的放床边

记得别把拖鞋整齐的放在床边,因为那样一来会招来灵界朋友的好奇,晚上可能会造成他们的闹床(俗称鬼压床)。

6.吹口哨

在晚上吹口哨本来就不是很恰当,尤其在七月时最好避免喔,否则当心好兄弟听到会喜欢你喔。

7.喊名字

千万不要任意喊叫出对方名字,尽量都以绰号、代号相称,以免被好兄弟给偷偷记住!

8.床头挂风铃

因为风铃容易招来好兄弟(鬼魂别称),而睡觉的时候是一个人意识最容易被“入侵”的时侯,所以千万不可任意在床头悬挂风铃。

9.晚上晒衣服

当好兄弟觉得你的衣服好看时,牠们就会借去穿,顺便在衣服上留下属于牠的味道。

10.拔腿毛

俗话说:“一支脚毛,管三个鬼”,所以有此一说脚毛越多的人鬼就越不敢靠近!任意乱看好兄弟们喜欢躲起来乱吓人,万一你无意间乱看而被吓到了,就是他们入侵你最好的时候了。

11.熬夜

人的气息在晚上及深夜时是最虚的时候,反之鬼气则刚好相反,深夜是鬼气最旺盛的时侯,所以相较之下最好少熬夜,免得招致不祥之事。

12.独处

一个人的时侯最容易引起好兄弟们的觊觎与入侵,所以没事尽量不要单独行动。轻易回头觉得‘好像’有人在叫你或喊你的名字时,千万不要轻易回头,因为有可能是好兄弟们的呼唤。

13.随意靠墙

好兄弟们平时就喜欢依附在冰凉的墙上休息,所以这个举动很容易引起鬼上身!

14.晚上拍照

七月时最好尽量避免在晚上拍照,这样很容易会将灵界的朋友们一起拍进来!

来源:yahoo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