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系沦陷 分析中国政局未来走势(图)

发表:2013-12-31 0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31日讯】江泽民集团正在上演多米诺骨牌效应,曾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江派要员几乎全都落马。30号,有分析指,江泽民、周永康控制的政法系统已经坍塌,现任高层对江系旧部的清算已到最表面,指向最高层;中国未来发展局势充满变数和动荡。

12月初有外媒报道周永康被抓;据传29号他已被双归。同时,周的前秘书,四川政协主席李崇禧遭调查。李崇禧是继李春城、郭永祥后第三个落马的四川省部级高官。还有报道说,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涉周、薄案被双规;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正面临调查。之前,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也因涉周案被调查。28号,官方通报,湖南512名人大代表因涉巨额贿选丑闻辞职。而湖南省是江派的重地。从官场到石油系再到政法、司法系统,江氏集团几乎被清剿一空。

外界推测,中共高层的行动将延烧到江泽民。专栏作家、时事评论员夏小强指出,610头子李东生被抛出是中共政局的一个重要转折信号。【录音】这也是镇压法轮功的最高特务组织610第一次通过李东生落马被公开的曝光。这一举动使得中共高层打大老虎的举动不仅仅局限在政治内斗和反腐的概念之内,是中共现今当政者面临中国政治和社会的核心问题—法轮功,将要做出的一个重大选择。中共高层在宣布李东生接受调查时,把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主任的官衔放在首位,是从来没有过的举动,这就向外界释放了一个明确的信号:李东生接受调查的原因与迫害法轮功有关,也是在向外界释放了,中共现今高层不愿意担负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罪行。

据官方统计,18大后的3个月之内,政法委、司法系统中被双规、逮捕的官员共453人,其中12个政法高官自杀身亡。

时事评论员张粟田说,政法委、司法系统以及劳教所是江泽民、周永康最怕被触及的地方,也是在习近平上台后,与江氏交锋最激烈的交火点。

(录音)610头子李东生被习近平阵营公开抛出,加上劳教制度的废止,以及目前传周永康被抓捕,这些都显示过去由江泽民、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系统已经坍塌,对这一系统里的江、周旧部的清算已到了最表面,指向了最高层。过去周永康操纵了整个司法系统为江泽民效命,从周的嘴里习近平肯定会得到江泽民大把的犯罪证据,到时江也就自然成为一只想怎么煮就怎么煮的大蛤蟆。

李东升被抓后,百度解禁了江泽民集团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种种罪行;《财新网》曝光了江家的贪腐,点名“张春江被查引爆中移动窝案”。张春江原是中国联通总经理,后进入中移动任副董事长。2012年1月被免职。

张粟田说,中国联通就是江的家族企业,张春江是江泽儿子江绵恒的马仔。张的窝案现在再度被习近平阵营的媒体《财新网》重提,背后有因。【录音】也就是说,现在中南海有人想动江泽民,然后把它这个案件翻出来,也是在为下一步打掉江泽民在做一个舆论铺垫,抢站道德的至高点。

夏小强说:(录音)我预计,未来中共政局的发展将充满变数和激烈的动荡,在周永康被公开宣布逮捕以后,周永康身后的曾庆红、罗干、江泽民将不可避免的地一一接受调查,直到公开被逮捕,这是未来局势发展的一种轨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