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不老派 男士出街救星格纹西装来袭(组图)

发表:2014-01-02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2日讯】双排扣西装外套:电影《大亨小传》掀起时尚界一股复古浪潮,这种“修身不卖弄”的线条轮廓,可说是今年秋冬的HOTISSUE。

“绝对绅士”的双排设计,让男人身型更加英挺利落,搭配绅士配件的辅佐点缀,让你拥有20年代的仕绅男子的优雅气度。 

色系优雅轻盈的浅色细条纹外套,特意以休闲意味的条纹元素来中和双排扣给人过分正式的刻板印象,极为细腻的面料处理,让双排扣西装蜕变出不同以往的年轻时髦感。 
 
复古风当道。男士们每天上班穿腻了平凡老派的成套素色西装,正在思索着如何改变造型来微调心情?格纹、双排、印花这浓浓“复古味”,就是今年秋冬西装男们的外出装扮的造型救星。 
 
格纹设计的神秘之处,就在于它能让外套的层次更显活泼趣味。不守旧的细格纹路,保留了咖啡色系的温暖基调,藉由留白的网格设计,有效提亮了整体色度,也让单品显得更加轻盈且别致许多。 
 
严肃正式的单色西装,平时办公洽商、出席重要场合,这样的庄重穿搭或许合宜、不失礼数。但在场合轻松的地点,难免会给人不合时宜的造型感受。入秋之际,型男可尝试换选各式特色有型、图样各异的印花西装,鲜明的面料图腾,辅以绅士的西服轮廓,一套质感印花西装穿上身,便能让你在各大场合轻松脱颖而出成为时尚翘楚。 
 

 

来源:太平洋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