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了 江苏省委书记行动受限制(图)

发表:2014-01-03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3日讯】新年前后,江苏官场外弛内张,陷入微妙局面,官员纷纷猜测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和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的命运究竟会如何?据江苏省委官员透露,中央已经明令罗志军不可随意活动。

罗志军新年例会恍惚

12月30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在南京举行新年茶话会;按惯例,罗志军发表讲话,据现场的官员披露,罗志军神情恍惚,讲话时几次出错,连连口误,明显不在状态。在去年底举行的中共十八大之前,江苏官场纷纷传言,罗将转任公安部长,但十八大之后,却再没有消息,罗志军常常掩饰不住神情落寞,两个略微浮肿的大眼袋显得更大。

据海外网站博讯较早前报道称,罗志军由于卷入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而受查,罗和杨卫泽给周家输送大量利益,因为周永康曾承诺让罗志军当公安部长。元旦前后,在江苏的公开报道中,都是省长李学勇频频四出考察,而罗只在南京出席程序上必须的会议,整个12月,罗没有离开过南京。

杨卫泽频露面图澄清

据消息人事表示,罗在北京也有“过硬”的关系,靠“送(礼)”送出来的。传闻上头来人到江苏,他会安排去江阴,让上市公司做钱包,直接打点,据说30万一个人。所以,具体负责承办的时任江阴市委书记的朱民阳虽然举报信很多,但依然得到罗的器重,甚至“带病提拔”。

另方面,江苏官场备首关注的杨卫泽这两天选择频频露面,试图撇清传闻。但杨在江苏官场有“心狠手辣”、“过河拆桥”的不良口碑。当年,他在江苏省交通厅只是中专生,在得到时任厅长徐华强的器重和重用,提拔为副厅长。但他很快与徐翻脸,打压徐的后代。

南京市委大院在元旦日首度对外开放,逾400名经报名审核的市民在当天早上9点起,分批入院参观,杨卫泽在市委办公厅门外迎接。

来源:明镜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