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人意星座PK木头星座(图)

发表:2014-01-05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4年01月05日讯】不同的人,性格都不一样。有人很善解人意,有人情商很低,反应很差,迟钝如木头。但不一样性格的人,都有他们优秀之处。不管善解人意,还是木头人,都有喜欢他们的人。星座屋在这里说说善解人意星座PK木头星座。如果是你,你是喜欢善解人意的人呢?还是木头的可爱呆子呢?

最善解人意的星座男女:

巨蟹座男生

巨蟹座的人拥有母性的温柔,是十二星座里最会体贴人,最懂得为别人着想的星座。作为男性的巨蟹,也当仁不让的稳坐第一,巨蟹男就有如童话般的王子,每个动作,每句语言,都想施展魔力,最柔化人心。巨蟹男的细心、体贴程度甚至有超过一半女生,每当与巨蟹男发生矛盾,巨蟹男一半很客气的对女生,就算火也不会发在女生身上,理解愤怒时永远都是最不理智的。

双鱼座女生

双鱼的女生,天生感情敏感度高,最容易多愁善感,所以双鱼女最能感受人的内心变化,所以当你的心情异常,不开心,或愤怒,双鱼女马上就看出来,她会站在你的位置看,顾虑你的感受,有双鱼在身边,双鱼不用做什么,就有她的理解,你内心的不悦也舒心很多,有时心情就是不想说出来,还有人能理解,是种幸福。

最木头的星座男女:

处女座男生

处女座的人,有点传统,做事除了要求完美,也习惯按章就法的去做每一件事。所以处女男有点死板,做事都爱按部就班,说一就不会有二,你讲人情,只讲要求,程序,结果。生活也是很规律,没有什么变化,健康生活是健康,却百年如一日。没有任何的生活可言,在感情上,有的也只是表面功夫,很少深入瞭解过对方的需要。

摩羯座女生

摩羯的人是最实际了,摩羯的女生更是实际中贤惠的乖女生了,在家听父母,在外听男友,完全是个被安排型的,摩羯女很要求低,踏实,从来不提出过多或过高的要求,完全被安排的生活,就只是单纯的接受意见,怎么会有自己的想法呢,更别说揣摸被人的想法了。

来源:星座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