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们为何都爱女主播? 王菲曾登上央视(图)

作者:方乐迪 发表:2014-01-05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5日讯】在中共严厉治贪之下,已经有16省部级官员落马了。除了原广东省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之外,其他15名官员均处于调查阶段,尚无明确定论。但通过媒体揭露的细节看,其中多数官员背后均有生活作风问题。梳理以往的贪腐案例看,贪官爱上女主播也是大有人在。

今年女主播遭遇贪官的最著名案例,当属纪英男在网络上实名举报原国家档案局官员范悦了。

2013年6月,曾担任主持人的纪英男自称跟原中办法规室副巡视员、前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同居四年,其在微博中曝光被范悦诱骗“包养”四年。引发大家关注。而据朱瑞峰称,“(范悦)在纪小姐身上三年花销300多万元”。范悦因作风问题被免去职务,不过其是否涉及经济问题则仍无定论。是否成为烂尾事件有待观察。

而广东省近几十年来首名落马的正部级贪官、原广东政协主席陈绍基的情妇也是一位女主播——广东卫视的李泳。这位女主播不仅成为了陈绍基的情人,还深度地介入了他的贪腐活动中。

身高168厘米的李泳被称为“美女主播”,从吉林电视台调入广东电视台后,由于外貌姣好,从播报新闻到主持专题栏目,再到综艺节目,涉及的范畴全面、表现出众,近年成为该台王牌主播。消息人士称,由于李泳后台强硬,在台内“能量很大”,几乎无人敢得罪她。

能够列入爱上女主播名单的贪腐官员还有很多。譬如携款潜逃的原云南省委书记高严。他便爱上了担任云南电视台的女主人杨姗。在调任北京后,为了逃避监督,高严在上海设立“行宫”,与杨珊共享奢华。他在上海有价值650万元的高级别墅和293万元的豪华住房及4辆高级轿车供杨姗姘居使用。

此外因黄光裕案而落马的原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的情妇也是一位女主持人——王菲。王菲曾担任CCTV公安部春晚的女主持人。有报道称,她在2002年初主持公安部春晚时,结识了当时还是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的郑少东,此后二人一直保持着“亲密关系”。在郑少东调任公安部之后,她亦跟随调工作并成为处级干部。后王菲也因经济问题而被带走。办案人员发现,仅是处级干部的王菲,竟然拥有4000万元来源不明的巨额资产。

这些女主播有的只是因爱而爱,没有深度介入贪腐活动中。有的则是与贪官为伍,成为利益勾兑的“存款机”。虽然有贪官爱上女主播,不过上述提及的涉事女主持人则无一名出自央视,大多数都是来自官员所在地方或系统的女主播。

贪官们为何爱上女主播呢?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亦如很多贪官对情妇的要求一样,女主持人都是天生丽质、美貌出众。当然,这些女主持人也有其他情妇不可比拟的差异化优势——气质。相比一些徒有外表的“花瓶”,女主持人具有长年的主持历练,其气质等方面独具特色且不惧大场面。对于贪官而言,这样的情妇既可以抱进卧室,也可以作为打得出手的社交牌——与他一起游走各种场合。

来源:博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