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裙拜拜 及膝裙才是妹纸秋冬心头好(组图)

发表:2014-01-06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5日讯】首推不规则中裙。不规则裙摆从春天红到现在,秋冬季自然不能放弃这个热点,必须继续发扬。但是长度是重点好嘛。太短显得过于复杂、太长显得多余,所以及膝的长度刚刚好,不论材质是乔其纱、格纹呢子等等,剪裁各种跳跃,修饰你的纤细小腿是没问题的,露出来魅力值加分。风格从礼服、透视修身到正装,保证是个性Chic一个都不能少。

H字裙是百搭经典单品,工艺不同穿搭风格也各异,但是最稳定的发挥都不能缺少H字裙。垂直的线条、优雅的质感总会吸引眼球。简单毛衣加上苏格兰格纹裙,下摆处刺绣是亮点。收腰短款西服外套用H字裙的穿搭最贴合。干练的中性西装有H字裙加持,性感中有带点女人味。所以休闲风、名媛小礼服、中性正装都是标配。但是,最完美处是裙子长度,及膝几乎是它最好的设计。
  
秋冬季怎么能少了皮革呢?所以皮革也在及膝中裙上面交足功课。酒红色的漆皮中裙,都市摩登感十足。鳄鱼纹裙看似暗淡,纹路却高调宣布奢华大气。而最基本款也是最经典的黑色皮裙,只需一个合适的长度就可以稳固它的时尚地位,简约利落的强势。及膝中裙遇到皮革,开启前卫大女人的强劲节奏。
 
另一个强势风格的裙子就是铅笔裙,又带着自持的优雅。紧紧包裹下还原出最自然的下身线条,腰部、臀部、腿部,曲线的优美被生动诠释。短一点呢,那叫包臀裙,因为只包住了臀部。长一些呢,走路有点困难,总不能保持挣扎状地小碎步吧,会很累的。所以说,及膝的长度才完美。自然过渡下的线条,露出一截小腿,满足露一点高级露太多就Low法则,性感的刚刚好。其他诸如面料和工艺也是在强化这种感觉。
 
当视线焦点从小腿转移到全身整体,那就来看看One Piece的表现。依然是修身剪裁下强调女性S形身姿,平衡之中裙摆的位置留在膝盖是最精准的设计。随后植入其他元素,如白色提花、隔断透视蕾丝刺绣或是吊带格纹刺绣,在遮掩掉那些吸引眼球不能曝光的部位之后,送出一双修长的小腿满足了所有的评判,却也不伤大雅。一件One Piece可以搞定的造型,就无需多费神混搭吧。
 
收起腰身,松弛下摆的A字裙自然是灵动飘逸的,但是能飘起多远或是飘起的好不好看,就要看看它的尺度在哪里。停在膝盖的位置就不会担心风掀起裙尾露出底裤,或是黏贴在提上破坏氛围。当然,8级以上西北风除外。层叠的弧线下摆大A状、折起裙身弄出纹路的标准A字或是镶满Blingbling的宝石的小A形,我们要的就是那种自然摆动的垂感。
 
把裤装拿出来是闹怎样。但是我们又如何界定宽如裙身的短裤呢?裤裙和裙裤本来就傻傻分不清。这种廓型单品的长度很难把握。而这个中分的界限就很好地删除它的夸张,保留特点。混搭其他裙子设计,羊绒材质的直筒形像是干练的御姐。真丝面料的花边裙摆带出了度假的复古名媛。麂皮的收腰与收腿,令厚重变得动感起来。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