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谱娱乐圈专产靠谱情侣(组图)

发表:2014-01-09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9日讯】“娱乐圈”能称作一个“喜新厌旧”的代名词,我们似乎认为处身娱乐这个圈中的人也都多少沾染上了这种习性,对于有貌又多金的他们,秀恩爱像秀衣服,换恋人就像换衣服,永远定不下心来。如果这样想,那你就是只看到了表象没看到内在了。近来圈内喜讯漫天飞,看到那些你以为只是玩玩而已的他们纷纷订婚结婚,你就知道在不靠谱的娱乐圈里,也有靠谱的COUPLE多得数到你眼红。他们不仅有貌多金,还有的是真心。

似约好了一般,国内“四小花旦”杨幂这厢火热办着婚礼,好莱坞“四小花旦”之一的Emma Roberts也突然爆出了订婚喜讯。茱莉亚-罗伯茨最疼爱的侄女Emma Roberts与男友Evan Peters也是好莱坞一对人气颇高的情侣,两人从2012年开始约会,共同参演了电视剧《美国怪谭》第三季。据称Evan在纽约度假时给罗伯茨戴上订婚戒指,二人随后前往伦敦庆祝新年。而Emma在新奥尔良拍戏时被拍到了无名指戴着金色婚戒,不知道她会不会尽快成为又一个嫁出去小花旦呢?

这一对俊男美女,无论你能否叫出名字,也都会惊讶于这种养眼指数爆表的伉俪组合吧。这是纽约第一社交名媛、潮流美剧《Gossip Girl》中“Queen B”的原型Olivia Palermo,与她帅气的模特男友Johannes Huebl。老天爷赏饭吃的外表加上打滚时尚圈多年练就的独特品味,这一对养眼组合走到哪里都是一道潮流风景线,吸引众多狗仔和街拍爱好者跟随。从2008年开始交往,他们的感情一直顺风顺水羡煞旁人。而就在刚刚过去的元旦那天,男方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他们订婚的消息,Olivia戴着订婚钻戒甜蜜出镜。

现实版“Queen B”订婚,或许是受到了“Queen B”扮演者的影响也未可知?在《Gossip Girl》中饰演“Queen B”的Leighton Meester就在年前传出了订婚的喜讯,对象是帅气逼人的好莱坞偶像男星Adam Brody,二人在2011年合作了电影《橘子郡男孩》,并于2013年2月公开恋情并一起出现于公众视线中,成为让众人羡慕不已的又一对顶尖俊男靓女组合。虽然恋爱时间不长,但二人都疯狂喜欢着对方,Adam乘势主动求婚,倍感意外和惊喜的Leighton欣然答应!

虽然年纪不大,“Queen B”已经不算急着把自己嫁出去的了,因为小伙伴“Queen S”Blake Lively比她更早找到了可喜的结婚对象。现在的Blake已经嫁作人妻一年有余,2012年9月份的时候,正值事业如日中天的她被曝与相恋一年的男友——“绿灯侠”饰演者Ryan Reynolds低调完婚。尽管大家曾怀疑这婚结得仓促,但Blake和Ryan在这一年中的甜蜜恩爱已经帮众人打消了所有顾虑。这对小俩口婚后走哪都黏在一起,在洛杉矶出门散个步去个超市都手拉着手,感情一天比一天甜蜜。

说娱乐圈近来喜事多可少不了算上金大姐这一桩,何况金大姐还好事成双呢。去年刚刚生下与男友、美国当红歌手Kanye West的爱的结晶,Kim Kardashian就遭到了孩子他爸的甜蜜求婚,伴随着一枚15克拉的天价鸽子蛋钻戒。虽然金大姐感情之路走得并不顺遂,但自从碰到Kanye之后,似乎她糟糕的感情史就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呢。二人出街从来都是藏不住的幸福洋溢,就算卡戴珊本人已经有钱到啥都不缺,但各种天价礼物还是收到手软。让人既羡慕嫉妒恨又忍不住祝福,期待这对恩爱伉俪今年尽早能够完婚呢。

美女如云的超模界,说是时尚圈名流们的后宫都不为过,养眼COUPLE怎会少?这即将步入礼堂的一对,订婚消息可让全球少男少女都伤碎了心。男方是全球最性感的男星之一、知名乐团Maroon 5成员Adam Levine,女方隶属全球男人最爱的维秘天使团队,绰号“小南瓜”的维秘天使超模Behati Prinsloo。曾经最的性感浪子与收复浪子的火辣超模,这一对的结合无疑打造了娱乐圈一段新佳话。

我们恭喜在一月八日披上嫁衣的她和成为新郎的他,对他们而言这个日子尤为意义深重,两年前的今天他们公布恋情,又在同一个日子结束了恋爱长跑。这段恋情是个很神奇的东西,有人说正是恋爱之后,杨幂在娱乐圈就像通了窍一样进步神速。变得会穿衣的她配上身边穿衣笔挺有型的刘恺威,征战时装周和国际红毯慢慢都不是问题。两人组团秀恩爱在国内的明星情侣中风头无人能及,如今升档明星夫妻,时尚之路想必更为宽广开阔了。

当然,国内的养眼时髦COUPLE们比起国外也丝毫不差,除了刚结婚的幂幂和刘恺威,辣妈李小璐和贾乃亮也当仁不让。高调恋爱、合作拍戏……他们的感情路一路走来只有惊喜没有失望。不知是否是爱情的滋润作用,原本长了张不老娃娃脸的李小璐与五官俊朗的型男贾乃亮,当了爹妈之后反而养眼更胜从前了。

之前的霍思燕在娱乐圈闯得勇敢无畏,今年她更当上了时髦妈妈。挺着大肚的霍思燕各大时尚活动依然不缺席,就算因为怀孕而体重暴增也丝毫不影响精致打扮,男友杜江也打扮得一丝不苟陪伴在旁,此时这对郎才女貌的COUPLE仿佛变得更为耀眼。她生产完后一家三口在镜头前完美亮相的模样,让之前对她待产时候的模样有过嘲笑的人都乖乖闭嘴。

最后,我们搬来了一对时尚史上最重量级的俊男靓女组合作为压轴。已经是好几个孩子爹妈的Brad Pitt和Angelina Jolie在陪伴了彼此不知多少个年头之后,终于决定要结婚了,大概全球的粉丝对此都盼望了很久。这种彼此确立的新默契,让他们在近期红毯之上的表现,比起以前更加恩爱,也更为养眼。而这份婚姻大概给了所有看好他们的人一个交代,也最能证明,他们的感情很靠谱,秀恩爱不一定死得快,说不定还能笑到最后呢。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