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儿媳欲买房遭拒 狂砍家中71头猪泄愤(组图)

发表:2014-01-10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0日讯】闽侯南通的养猪户张女士怎么也没有想到,因为不同意准儿媳的买房结婚要求,准儿媳发飙,趁着家中无人,挥刀乱砍家养的生猪泄愤,74头将要出栏的生猪中,仅3头幸免,有的猪直接被砍死。她的准儿媳在行凶后就不见了踪影。


家中猪被准儿媳砍伤,张女士一脸愁容


这些猪背上都有刀伤甚至见骨

即将出栏生猪遭“池鱼之殃”

8日晚8时许,张女士回到南通时,心凉了半截。

张女士说,7日,自己到南平去买猪苗,8日,运着一百多头小猪崽回闽侯,半路上,接到了准儿媳郑某的电话,哭着说“都是你们逼我的”,但是具体什么事情并不说。张女士就觉得不妙。

到了晚上8时许,到达闽侯南通时,张女士接到了郑某朋友的电话。对方说,郑某要他帮忙搬行李,结果他发现,郑某把张女士养的生猪,挨个砍了过去。

张女士回到住处后,直接冲向猪栏,猪栏内惨不忍睹:74头生猪几乎都挨了刀,有的已经不行了,趴在地上,刀口见骨。回到隔壁的居住棚里,发现家具都被掀翻,甚至连床铺都被翻在一旁。而准儿媳和她的行李,则不见了踪影。张女士随后报了警。

张女士的四川老乡介绍,这些生猪即将出栏的,平均每头重310斤,74头生猪中71头都被砍了,少的被砍了三刀,多的则达到了八九刀,猪背上均可见深深的刀口,有的猪熬不过死掉了。

买房提议遭拒成砍猪导火索

张女士说,自己是四川渠县人,包括儿子、准儿媳还有自己,一家三人从广东到闽侯养猪不过一年。此前,全家都在广东打工,郑某也是她儿子在广东一鞋厂打工时认识的,两人在一起有六七年了。事发的8日,自己没在家,而儿子在外运喂猪的潲水。

郑某为何对自家猪下如此狠手?张女士说,当天并没有人惹她。不过,此前,准儿媳曾提出要将猪卖掉,在福州或者广东买房结婚,然后做点小生意,不再养猪。

张女士说,养猪还欠不少的外债,的确是没有钱买房,希望能推迟一两年。当初在广东打工,也是听老乡说行情好可以赚一笔,比打工赚钱才来闽侯养猪。但准儿媳的意见是,既然可以借钱养猪,也可以借钱买房,但是全家人都没同意。张女士说,准儿媳要求房产证上也要加上自己的名字。

郑某其人两月前曾吵架动刀

谈及准儿媳,张女士也并无怨恨:“好的时候非常好,发起脾气的时候很疯狂。”

张女士说,郑某今年二十七八岁,广东潮阳人。清楚记得10月24日,郑某和儿子出去运潲水,不知因何发生争吵,最后准儿媳用裁纸刀,将儿子手、肩膀等多处割伤,在医院缝了十几针。儿子的手至今没有恢复正常。

张女士说,郑某平日里能说会道,谁也说不过她。而心情好的时候,可以和你说说笑笑,聊天谈心,一旦倔强起来,谁也不让。上次买二手货车,准儿媳要用自己的名字登记,家人不让。等到了办理过户手续时,准儿媳将自己的身份证掏出来,然后摆出一副要吵架的样子,家人只好依了她。

昨日,在闽侯南通相关部门的协调下,受伤的生猪,被以每斤5.5元的价格售卖。张女士一筹莫展地表示,正常情况下,这些生猪可以卖到7元左右。而且重伤死掉的猪无法售卖,此次损失惨重。

来源:海峡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