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旧金山空难悲痛新发现(图)

发表:2014-01-16 1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亚航波音777航班在旧金山机场降落时发生致命意外

【看中国2014年01月16日讯】洛杉矶 — 去年七月,韩亚航空在旧金山机场出事,有新证据显示,三名死者之一的中国女学生叶梦圆并非死于空难,而是由于救援人员的过失。叶梦圆的父母已经委托律师对旧金山市府提出控诉。

*叶梦圆父母控告旧金山*

韩亚航空214航班去年七月六日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的时候,机尾撞击防波堤而断裂坠落,造成三名乘客死亡的悲剧。其中一名死者是十六岁的中国女学生叶梦圆,她的父母委托律师上周末向旧金山市政府提出控诉,要求过失致死的损害赔偿。

根据验尸官的报告,叶梦圆在空难发生后,还活着躺在机场地面,她后来被车辆碾压,导致外伤和内出血而死。

另外根据去年底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调查报告显示,叶梦圆当时在几分钟之内先后被两辆在现场满布的灭火泡沫中来去的救火车压到。

*空难不死 地面殒命*

被控的对象包括旧金山消防局、警察局和国际机场。诉状指出,救援人员没有尽到救护的职责,无视叶梦圆所在的危险地点。状纸还指出,躺在地上的叶梦圆最初被开车的消防员菲利普斯和吉米叶发现,菲利普斯下车指挥,避免碾到叶梦圆,他还提醒小队长艾蒙斯有乘客倒在地上,艾蒙斯则告诉他们两人继续救火。诉状声称,这三人都没有停下来观察叶梦圆,也没有告知中央指挥部这个女孩的位置,甚至没有把叶梦圆的所在标明出来。

根据最近出现的新证据,包括救火车的仪表板上装置的录影机和消防队员头盔附带的录影机所拍摄的现场影片,可以得知叶梦圆在被泡沫覆盖前已经被消防队员发现,但他们都声称以为那是一具尸体。吉米叶驾驶的救火车在喷洒大量消防泡沫之后,碾过逐渐被泡沫覆盖的叶梦圆。

十分钟后,另一个消防员驾驶没有红外线感应装置的卡车过来,在没有观察员的协助下,他的车子压过了已经完全被泡沫掩盖的叶梦圆。至于叶梦圆为什么会躺在那个地点,还是一个谜团。

*律师声称消防员疏失酿祸*

叶家委托的律师塔里孔指出,好几个消防员明知道叶梦圆的位置,却没有帮忙、检查她,而是任她躺在危险地带。

而消防队小队长艾蒙斯则表示,她曾用所谓的三秒钟视觉判断,认为叶梦圆是第一个死者。

*消防队认空难复杂难周全*

旧金山的消防局长海斯-怀特认为叶梦圆的死是悲剧的意外,她并没有处分任何消防员。海斯-怀特说:"判断死难者的可能选项之一是没有生还的机会,而那一天,我们的消防员必须做出困难的决定。"

负责指挥机场的消防队的旧金山消防队助理副局长卡尼斯上个月在华盛顿向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报告时指出,问题不在于消防队是否有疏失或者冷漠,事实是他们必须面对一个非常复杂的环境。

旧金山市的检察长办公室拒绝就本案评论,他们必须在45天内做出答覆。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