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意想不到的全球十大美丽城堡(组图)

发表:2014-01-18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8日讯】很多旅游者都喜欢探险,涉足险境,体验刺激的感觉,这样的旅程应该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如果你也喜欢探险,那么就跟随旅游网站“smarter travel”一起体验全球10座位于出乎意料之地的美丽城堡带给你的旅游刺激吧。燕巢(Swallow's Nest Castle),乌克兰雅尔塔 这栋新哥特式的别墅位于黑海(Black Sea)海岸边上一块悬崖峭壁上,因此又叫“黑海城堡”。这座城堡似乎完全不受自然的影响,在1927年一次毁灭性的地震中,它也仅仅只裂了一条缝。

伊索拉洛雷托(Isola di Loreto),意大利伦巴第 这栋位于伊索拉洛雷托湖上的哥特式别墅拥有着1千年的历史。别墅的住户上至皇室、海军军官,下至修女、隐士。如今,这栋别墅包括其所在的小岛都为私人所有,但是仍然可以通过乘船或者水上摩托车前去参观。

敦鲁斯城堡(Dunluce Castle),北爱尔兰安特里姆郡 敦鲁斯城堡是敦鲁斯遗址的一部分,其历史可追溯到12世纪时期。关于其可怕的崖边位置还有一个悲剧故事。据说曾经有一次这座城堡的厨房连同厨师一同掉进了水里,只有一名厨师因为紧紧抓着唯一一堵没有塌陷的墙而幸存下来。

普列加马城堡(Predjama Castle),斯洛文尼亚波斯托伊纳 建于山腰的普列加马城堡是一座有着700年历史的堡垒。它不仅坚不可摧而且适宜参观。在1991年,在它的地层地板里找到了一个藏宝箱,还有传言城堡里仍然有许多未知的宝藏。

莱克巴特勒庄园(Lake Butler Mansion),美国佛罗里达州温德米尔湖 这座受法国凡尔赛宫(Chateau de Versailles)启发的未完工宅邸总占地面积高达9万平方英尺。庄园内共有11个厨房、1座旱冰场以及其他宫殿式的设施。这座庄园未能在美国房地产泡沫破灭前完工,所有者不得不放弃这座住宅。如今,它的市价到达1亿美元。

圣米迦勒山(St. Michael's Mount),英国康沃尔郡 这座岩石小岛离康沃尔郡海岸线400码。圣米迦勒山并不是传统的城堡,而是一位男爵的祖传宅邸。人们只能在低潮期走过去或者乘船到达,因此其四面环海的地理位置使其看起来就像漂浮在地平线上。

史考特城堡(Scotty's Castle),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死亡谷 这座位于死亡谷的别墅如今由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经营。其中牧场和庭院对外开放,但游人必须在炙热的沙漠上徒步3个小时。

吉尔特城堡(Gillette Castle),美国康涅狄格州东哈德姆 因扮演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出名的演员威廉·吉尔特(William Gillette)在1914年建造了这座偏僻的石堡。这座古怪的宅邸里充满了许多奇物,比如监视镜子、木锁以及47扇各不相同的内门。

方特希尔城堡(Fonthill Castle),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多伊尔斯敦 这座位于费城郊区的灌浇混凝土城堡非常古怪,但比它更奇怪的是关于方特希尔的传言。据说管家的灵魂仍飘荡在这座宅邸里。如今这座城堡是默瑟博物馆的一部分,开放给游人们参观其前主人的一些艺术藏品。

眺望台城堡(Belvedere Castle),美国纽约州纽约 这座由卡尔弗特·沃克斯(Calvert Vaux)设计的微型城堡是一座露天瞭望台,坐落在远景岩(Vista Rock),是中央公园学习中心的所在地。如今,游客仍然可以在其上欣赏到最棒的中央公园以及大草坪的美景。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