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好莱坞大明星的兄弟姊妹吗?(组图)

扒一扒好莱坞明星的兄弟姊妹长怎样?(上)

发表:2014-01-18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8日讯】好莱坞最近吹起一个新潮流,就是和自己的家人一起走红毯!而这些明星们和他们的兄弟姊妹之间有什么故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卫莱特曼询问最近人气吓吓叫的珍妮佛劳伦斯,哥哥的职业是什么,她回答:“嗯…好像是和电脑有关,我们什么都聊,但我总是没在问他这些。”


加尔德勒托则和同为“30秒上火星”乐团伙伴的哥哥沙农勒托一同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


小贾斯汀日前形象崩坏,不过话说回来大家知道他有个弟弟Jaxon吗?


布莱德彼特的弟弟道彼得 Doug Pitt 是个商人与慈善家,两个人其实笑起来时看得出来是兄弟呢!


“妙丽”艾玛华生的弟弟艾力克斯华生感情相当好,脸蛋也相当帅气的弟弟其实也是演艺圈的一员,是一位模特儿。


“雷神索尔”是由克里斯汉斯沃饰演,他有一位曾经是麦莉希拉前男友的弟弟连恩和斯沃,但大家知道其实两位还有一位大哥路克汉斯沃吗?他曾经在电影《沉默之罪》中演出。


杰克葛伦霍和姊姊玛姬葛伦霍可说是好莱坞著名的影星姊弟之一。玛姬曾经表示,她觉得自己的弟弟在演戏上相当有天分。


演员班艾佛列克和弟弟卡西艾佛列克常常有幕前或幕后的合作,他们的感情也相当好。


蕾哈娜的哥哥Rorrey Fenty也是一名饶舌歌手,他表示“如果和妹妹合作,我的名字马上会家喻户晓,但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试试看。”


达科塔芬妮的妹妹艾儿芬妮也跟随姊姊的脚步踏入演员事业,不过她说:“虽然她是个好姊姊,不过这不代表我们总是相处得很好。”


詹姆斯法兰科的弟弟大卫法兰科也是一名演员,他曾经在电影《龙虎少年队》及《出神入化》演出。


凯特哈德森和哥哥奥利佛哈德森都遗传了母亲歌蒂韩的基因,踏入演艺圈成为演员。


潘妮洛普克鲁兹的妹妹莫妮卡克鲁兹也是一名演员,不过她们表示“姊妹之间绝对不会因此而感情不好”。


设计师席安娜米勒的姊姊莎文娜米勒之前曾和妹妹一起推出设计品牌,不过最近她决定要再推出专属于个人的牌子了。

如果不告诉你,光看照片……能猜出来她们哪位好莱坞大明星的兄弟姊妹吗?下一集还有安海瑟薇、茱利亚罗勃兹……等更大咖的明星兄弟姊妹,千万别错过!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