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发明,肯定让你惊喜连连(组图)

这些发明一定会让你有意外收获(中)

发表:2014-01-1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9日讯】

刨苹果的戒指



水果碗


可拆分的碗 目的是增大面积


插座夹子


克服地球引力的.. 慢着这不是普通夹子么
 

救生USB

你有没有把钥匙掉到深水中找不到的经历?有了这个带“救生圈”的钥匙链,那你的钥匙安全系数将大大增加。这个钥匙链遇水将会弹出一个安全气囊,它的浮力超过了1公斤,相信你的钥匙再多,也不会有那么重吧。另外,水还会触发这个钥匙链的LED灯,使它发出明亮的光,即使是在晚上,你也很容易找到漂浮在水中的钥匙。

要记住,洗衣服或游泳的时候一定要把钥匙链放到安全的地方,否则就会“嘭……”。

小鸟柠檬挤压器


不锈钢做的小鸟柠檬挤压器,切一小片柠檬放在里面,挤压小鸟尾部,新鲜的柠檬汁儿从鸟嘴里流出,享受你的美味饮料吧。


军人用的迷彩卫生纸

刚刚看到这张图片,感觉比较搞笑,见过迷彩服,还没有见过迷彩卫生纸。后来细想一下,这个产品确实有用,在森林和荒野,使用这样的卫生纸确实不容易被发现。当然,你也完全可以在家里使用,只不过价格有些贵,一卷要$7.95。48RMB

可以救命的裙子

为了应对全球变暖引发的变化无常的气候,设计师Yael Mer设计了这款长裙,平时看上去是一款时尚漂亮的红色长裙,而在洪水泛滥的危机时刻,长裙可以充气,变成了一个象橡皮艇一样的小船,把你围在中间,安全系数大大增加。

新颖时尚的壁灯

这款oioi公司出品的新颖壁灯,看上去象一个麦克风,转轴采用了球形设计,可以向任意方向旋转。无论是把它安放在床头、书桌旁,还是沙发边,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台灯外观新颖,开关采用了触摸式设计,兼具了时尚和实用双重功效

悬浮的花盆

是2011年红点设计大奖的获奖作品之一。它巧妙地利用了“浮力原理”,通过花盆的升降变化提醒人们及时为植物浇水。这只花盆由内外两层容器组成,里层的容器用于装土和植物,外层的容器则用来装水。随着水被注入花盆,装有植物的容器就会在浮力的作用下慢慢升起;而当水逐渐减少时,里层的容器则会沉至花盆底部,以此提醒人们为植物浇水。

洗衣机游戏机二合一

对于经常使用自助式洗衣机的人们而言,等待衣服清洗的过程是漫长而又枯燥的,于是设计师们提出了“游戏”洗衣机的概念,旨在为洗衣时间添加更多的乐趣。它是投币洗衣机与游戏机的结合体,方便用户在洗衣服的同时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游戏。有趣的是,您的游戏水平高低将直接决定衣服清洗的时间与费用——若是您不幸输掉了游戏,洗衣机也将停止工作,需要您再次投币之后才能运转。在体验这款新奇的洗衣机之前,您不妨先练习游戏水平。

这些发明一定会让你有意外收获(上)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