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有趣改造大集合 平凡能变快乐(组图)

发表:2014-01-20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0日讯】老外搜集《有趣改造大集合》 平凡生活也能变得不一样...

或许有些人跟应熊一样...每天都觉得一成不变,一样起床、上班上学,然后下班下课回家睡觉,时间咻的一下就过了,一来一往人生就像是在按快转一样...曾经何时你也会试着停下脚步注意到身处在你周遭的有趣事物呢!?哪怕是一个再不起眼的小改变,有时都能替你的平凡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滋味唷^^ 刚好借今天我们就要来分享几款老外搜集《有趣改造大集合》,或许能让你的平凡生活更多了一种新乐趣唷。

单轮车厕纸

突然有种想一直抽卫生纸的fu(不要玩卫生纸ww)

自制电动马达刷

换成电动...感觉这样清洁起来就方便多了呢~(想偷懒)

篮板垃圾桶

不过装在家门口,感觉连邻居小屁孩都会跑来练投阿~(安西教练!我想丢垃圾 )

可调式趴式坐椅

这个也很方便,这样就可以懒洋洋的边趴边上网打字啦

汽车停车格指示墙

这样像应熊一样的停车白痴也能够正确的停进停车格里了(握拳)

小狗专用饮水器

这主意不错!下次各位狗主人猫奴们也可以来试试看呢^^

厚纸板溜滑梯

只要是小孩都梦想有一天家中的楼梯通通变成溜滑梯吧www(想溜)

登山步道溜滑梯

当然如果更屌的一点的就连登山步道也能从山上直接滑到山下阿

平民版冰块冷气

没有冷气没关系,只要在电风扇背后放上一盒冰块同样也能有吹冷气的错觉^^

均匀针筒牙膏

如此以来,以后挤牙膏就不会再挤的满地都是~真是太神奇了!杰克。

雪人造型冰箱

冬天的时候摆一台在家里一整个就超应景的啦!


另一台玛莉欧造型冰箱也超想要!

忍者龟造型小装饰

模样是不是超可爱的阿!

简易书本阅读夹

这样就可以好好阅读不怕有内页遗漏的地方了~(茶)

厕所镜子萤幕墙

让你一早刷牙洗脸时也能同步掌握最新的电视讯息~

冰块造型吧台

虽然这样就不怕啤酒冷掉~但感觉坐在上面的人双手肯定超冷吧

防侧漏马克杯

吼吼!这样就不怕喝咖啡滴的满地都是~很方便不是吗

荡秋千公车亭

比起等公车发呆还是玩荡秋千更刺激阿~(但要小心别抛出马路中间就是)

汽车后车箱厕所

这下就算是长途旅行也不用担心会找不到厕所或人挤人了~(万岁)

隐藏自动收纳升降床

作为节省空间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方法~而且晚上还能让你体验升上升下的云霄飞车快感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