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发明一定会让你有意外收获(下)(组图)

发表:2014-01-23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3日讯】

碎纸机闹钟

把人从美梦中吵醒的闹铃总是令人纠结,不过每天都听同样的铃声难免慢慢就会变得对铃声迟钝甚至充耳不闻。这款闹钟内置了一个小型碎纸机,临睡前您可以将钞票放入其中,如果闹铃响起您不马上清醒过来关闭闹钟的话,碎钞机就会开始运作——粉碎您的钞票。用如此残酷而又疯狂的方式开始一天的生活,保证您分秒也不想赖床,同时还可以深深体会到:时间就是金钱。

方型电钻

非专业级别的电钻往往采用与众不同的外观来吸引消费者,但往往忽略了功能性的提升。这款简易电钻采用方正造型,便于将机身依靠在墙面上提高钻孔的准确度并减少震动。此外,电钻钻头采用进退式滑轨结构,并可以精确地确定钻孔深度,搭配的激光辅助定位指引装置进一步简化了钻孔的难度。

开瓶器

周末,约上几个好友在家里开个小型派对,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只不过,若购买的是瓶装酒精饮料,开启后的瓶盖收纳确实让人烦恼,事后清理现场,说不定还得好好搜查一下沙发底下,看看是不是有漏网之鱼。这款收纳开瓶器设计精美,透明的瓶子造型也与饮料十分搭配,它不但可以充当装饰物,更加醒目地出现在派对人员的视野当中,方便寻找取用,还能在开启瓶盖的时候将其收纳,也提高了屋主的打扫效率,可谓是一举多得呢!

爱心车胎

传递爱的方式多种多样,生活中的各种细节都可以表达温暖的情怀。来自伊朗的设计师设计了这款带有心形花纹的自行车车胎,与之配套的还有爱心状自行车停放架。当车胎遇水后,就可以在地面上留下大小不一的爱心图案。这样温馨可爱的设计,在丰富生活情趣的同时,也默默地向周围的人们传递着美好的情感。

独特手镯

爱美的女性总是需要随身携带简单的化妆品以便可以适时地补妆。这款手镯独具创意地将首饰和化妆品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装饰性和实用性达到了和谐的统一。

取暖器

这款取暖器工作起来就像是在表演一场魔术。随着温度的升高,你会发现原本陶瓷质感的取暖器外壳会慢慢变得透明,取暖器里跳跃的火焰也会渐渐露出真面目。

浪漫浴缸

这是一款根据人体力学设计的浴缸,虽然浴缸水容积缩小了,但是使用起来的舒适程度却一点不减,比普通浴缸节约60%的水。除了节水功能,它还配备了一个触摸操作屏,可以控制水流强度和温度,以及灯光。让浴缸亮起小灯,宛如坐在一片星云之中。

可以储存阳光的小罐罐

可以储存阳光的小罐罐,平时我们用罐子来储存饼干,果酱,调料,可是这款罐子是用来储存白天的阳光,然后等夜幕降临就可以拿出来照明使用

宠物喂食器

喜欢养宠物的人常常会遇到这样的麻烦:出差旅游,不得不把宠物独自关在家里,又时刻担心会饿着它们。有了远程可视宠物喂食器你就能安心出门了。无论你到哪里,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看到心爱的宠物,并自如地操纵预设程序为宠物喂食。

泄愤装备开核桃

开核桃有很多种方法,锤子砸、门缝夹、椅子压……我们的目标就是:把核桃弄碎!这款自由落体核桃锤利用金属球从高处坠落的冲力砸碎核桃。别的不说,单是那厚重的砸核桃的声音也让人心痒痒的,确实算是一款优雅的泄愤装备。

这些发明一定会让你有意外收获(上)
超实用发明,肯定让你惊喜连连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