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夫妻间的幸福定律(图)

发表:2014-01-2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4日讯】

老婆的定律

我不是在教你怎样才能做个好老婆,我只是在说要在婚姻的围城里做个幸福的好女人。(之所以称这些为“定律”,是因为即便大家都想得明白这个理,做起来也是不容易。)

定律之一:丈夫常常会像个孩子

再优秀的男人在婚后仍然需要你的调教,才能从优秀的男人过渡成为合格的丈夫。时间或许比“八年抗战”还要长,其中的智慧与耐心说难很难,难得很多夫妻没熬到火候就已经各奔东西;说容易很容易,容易得转眼就海阔天空恩义绵长。

定律之二:审美疲劳是婚姻里的正常状态

婚姻里的爱情不可能永保新鲜,不必要求你的丈夫在数年或数十年以后,还能对你激情满怀。一样东西看久了都会生厌,更何况我们还都有这样那样的小毛病。婚姻里的爱情应该像花瓶里的那束干花,不再新鲜水嫩,却依旧骄傲地保持着原先的风骨,而且永远都不会再腐败。审美疲劳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颗日渐麻木冷漠的心。

定律之三:能和你结婚过日子的男人都是基本上的好男人

既然你选择了嫁给身边的这个男人,你就应该始 终相信你爱的就是这世间最好的,而且这种信念应该随着你们婚姻的延续而越来越坚定。要信任你的丈夫,要给他更自由广阔的天空,爱是你手中的线,连着他身上的衣。不要轻易打击他的自尊,你要自信成他的左膀右臂,一个真正能够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也值得我们去崇拜。

定律之四:不要养成“黄脸婆”的性格

贾宝玉曾经不解,为什么女儿家一嫁了人就从“珍珠”变成“鱼眼睛”了?其中理由除了某些丈夫有眼无珠以外,更多的还是那颗“珍珠”的自甘堕落。会生活,善持家,少抱怨,多运动,懂得把最美丽温柔的一面留给丈夫。

老公的定律

我无意指责哪位老公身上的毛病,我只是认为能够遵守定律的老公一定是这世间最男人的男人。

定律之一:结了婚就担起照顾家庭的责任

不想负责就不要恋爱结婚,没结婚你落跑是道德问题,结了婚还逃避是人品问题,忙碌的男人很性感,顾家的老公很可爱,心疼老婆孩子的你当然很男人。只要你努力,养得好不好就没人会怪你,老婆是家庭的那一半天,不用你要求她也会和你风雨同舟。有责任心的老公会是家庭的主心骨,老婆的保护神,孩子的好榜样。

定律之二: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男人最坏的习惯就是喜欢推卸责任和找借口,哪怕已经是伤害到家庭和夫妻关系的问题,还要无理搅三分,说出一大堆事后连自己都觉得混蛋的“大道理”。其实,也许错误本身可以原谅,但那些荒唐的理由却常常很伤别人的心。做人要厚道,做老公更要坦荡忠诚,自己种了什么树就认什么果。你当然也可以说自己就是个“烂人”,那将来生活还给你的也就是一笔“烂帐”。

定律之三:老婆是开得最长久的花

男人最懂得欣赏女人,可这世上女人百媚千红,看花了眼会成色盲,挑花了眼会成花痴,再也品不出什么是真正的好女人,自己也成了一块盐碱地。所有的花朵都有凋零的那一天,青春因为短暂才让我们都无比怀念。有谁知道好老公的爱是最富饶的沃土?所以,我们眼前的老婆才有可能是世间开得最长久的花,只有她挺得过酷暑,耐得过严寒,为你风姿摇曳。

定律之四:做个合格的老公也需要修炼

在这样一个女人们已经日渐成熟独立的时代,男人不进步也会被淘汰。老公的修炼秘籍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大部分的老公还都在江湖间苦苦寻觅,所以,老婆们要有耐心,老公们要有恒心,功夫总是不负有心人滴。老婆美成了一枝花,你才有可能不成为女人眼里的“豆腐渣”,把爱老婆做成自己的一项事业吧,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定律之五:有家的日子永远恬淡美好

没家的男人心总是无处安放,就免不了脚跟不稳,做事不牢,就算赚到了一堆钱没喜欢的人帮你花,你生活的乐趣只怕也不大。男人比女人更需要一个温暖而稳定的家,既是如此,就要把心放在家里,为家庭鞠躬尽瘁就是老公的快乐生活了。付出总会有回报,夜晚的那一盏灯,桌上的那一碗汤,床上的那一个人,温暖由远而近,幸福平静。

来源:知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