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之子豪宅曝光 3240万澳元临悉尼歌剧院(组图)

发表:2014-01-26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6日讯】曾伟收购鲁能集团黑幕 时间:2014-01-25 04:47围剿周永康,扯出石油帮大哥大曾庆红

一家美国的新闻组织1月21日选择性放料称,至少有五名现任与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亲属有海外投资。但外界认为该事件蹊跷。因外界公认的巨贪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的名字不在其中。今《中国密报》再次揭露了曾庆红的丑闻。

曾庆红儿子买豪宅

《悉尼晨驱报》报纸版图片,Jonathan Chancellor两次提到的这处豪宅,的确标明花3240万澳元买下这座豪宅的是Mei Jiang和Wei Zeng。

在2009年12月中旬,《悉尼先驱晨报》(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披露曾庆红儿子曾伟在悉尼购置3240豪宅;而更早则是在2008年9月,该报一名编辑的文章中就提到“这桩买卖创下了悉尼的房价纪录”。

这座豪宅所处的区域是澳洲的最贵的街道,因为这里有悉尼歌剧院和悉尼港湾临水景色。2009年初,《华尔街日报》财富榜公布的全球最贵街道排行榜上,悉尼Point Piper的Wolseley Road名列第九。
   
Point Piper是一个小小的半岛,整个Point Piper只有11条街。Wolseley Road正是他的主街。半岛探进悉尼港湾(亦称Port Jackson)。她的东面是Rose Bay,西面是Double Bay。
   
Wolseley 沿著Point Piper半岛西北划了一个半圆。在这个半圆位置内的物业,可以看到悉尼海湾,或面临海湾,可以看到歌剧院,可以看到大桥,可以看到悉尼摩天大楼林立的城市景观。这些景观加上优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这条街上一幢又一幢的千万豪宅。
   
据说,这个地区的街道都不是很大,极重私隐,唯我独尊,也绝少更换主人。有文章描述说,“在街上走你看不出什么名堂,家家院墙高耸,大门紧闭,偶尔会看到一辆最新款的劳斯莱斯或是奔驰,驶入或驶出某一全自动的大门。街上又恢复了寂静。”
   
有人想从港湾这一面,再一探究竟。从水面上往半岛的豪宅去看,花园、泳池、砂岩、雕像、古色古香,现代摩登,美不胜收,但除了豪华印象外,你看不见有什么人影。
     
据罗冰早前撰写的《曾庆红家产百亿元,众元老批曾富豪是伪君子》一文,披露了“老同志生活会揭出党内头号双面人”的内幕。

文章称,2010年10月9日由老同志乔石、宋平、尉健行等提议,在北京西山中央招待所召开“老同志特别组织生活会”,有近30名原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及老将军出席,其主题为:老同志要保持晚节,管教好家属子女。胡锦涛、吴邦国也有到会。

文章强调,这次生活会的主角是曾庆红作自我检查。

罗冰称,曾庆红曾在会承认自己有五大错误和过失:一是退休后,生活上搞特殊化,追求享乐……留下污点;二是对自己家属管教松垮、放纵……;三是对自己家属、亲属在工作上、经济上、户籍上的不合理要求,作了特别安排……

文章指出,曾庆红唯独没有交代、检查的,是自己百亿元家产是怎么得来的,以及儿子曾伟在澳洲悉尼的10亿澳元(相当于70亿人民币)又是怎么洗钱出去的。

来源:《中国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