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受不了女生的20种行为

发表:2014-01-29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9日讯】日前某份杂志针对上百名男性进行市调,包括大学生、二十到五十几岁的男性。他们之中不乏单身汉、有女朋友或有老婆。当我们问及,女生有哪些行为会让男生倒胃口时,很多人的答案都很雷同,而我们的必胜守则能帮助妳避免这类行为。如果妳不清楚男友对妳趣缺缺的原因是什么,或妳担心他想分手,有可能是妳的某些行为上榜了!赶快修正,以免后悔莫及。

以下就是让男生倒胃口的行为TOP 20:

1、太做作。男生喜欢泰然自若、随遇而安的女生。

2、身上太多刺青、穿环和俗气的配件。

3、老是故意巧遇(在酒吧或派对),或是打听他人在哪里,然后不请自来。

4、出去约会还一直传简讯或看脸书。有个男生说:“我有无聊到让妳想用手机和别人聊天吗?如果我这么对妳,妳做何感想?”

5、表现出占有欲,在他的脸书上留言,尤其留些太私密、让他很尴尬的事情。

6、在共同的朋友面前批评他。

7、男女关系太随便。女生这种行为会让人觉得她很饥渴。

8、暴饮暴食或过度节食,甚至给男生看她的减肥日志。有个男生说:“我才不在乎妳一整天吃了什么!”

9、和前男友维持朋友关系。“这种行为会让我抓狂!如果我和前女友保持联络,她能接受吗?不要测试我的底线。”

10、不在乎自己的外表,在家不穿衣,干物女。 (男生比妳想象的还要在乎外表)

11、考试老是被当或工作被炒鱿鱼。

12、过度依赖对方。有个男生说:“如果她必须依赖我才会觉得自己的人生更完整,那她可能有某种性格缺陷。”

13、抱怨一些可以靠自己轻易解决或改变的事情。当女生说:“我好几个月没上健身房了,真糟糕。”男生就会想吐槽:“那就去啊!”

14、化大浓妆或整型过度。

15、刻意打进男生的朋友圈。“正常情况下当然没问题,但有些女生才刚开始交往,就不怀好意地硬要和我的朋友建立交情,借此接近我。这样太有压迫感了!”

16、物欲太重。有个男生说:“虽然我喜欢有品味的女生,但除了包包、鞋子和服饰以外,我也希望她能注意时事、政治、运动,或是有个人嗜好。”

17、短发。(见仁见智,有人欣赏短发的俏丽)

18、太喜欢争辩,主观批评,想法负面或爱冷嘲热讽。

19、醉到丑态百出。“这样不可爱,也不性感。”

20、把男友和其它男生比较,或像某个男生说的:“永远不满意现况,总想着未来会更好。”

来源:出自《31个恋爱必胜守则,让理想男人自己找上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