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怎样穿显瘦!(组图)

发表:2014-01-29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9日讯】先说说孙俪这套搭配的相似款,姜黄色的棉服宽大而保暖,但正身造型显胖的最大因素在于脚上那双没有章法的棉靴,上下全部宽松的搭配让整个人完全浮肿了一大圈,这就是穿羽绒服的大忌了。

其实上身宽大的廓型和领部的宽松设计,能够很好地将脸型修饰的精致小巧,只不过下身和靴子的选择也要十分讲究,不能过于随意。可以将孙俪选择的棉靴换成适合上班的高跟皮靴,搭配紧身牛仔裤,无论你的双腿是否足够纤细,也会从视觉上打造出修长笔挺的瘦长腿效果。
 
军绿色外套是几乎热爱时尚的女性们人手一件的冬季必败单品,夹棉的军绿色外套建议搭配紧身皮裤和细高跟鞋,破除过于男性化的硬朗,打造MIX的时髦搭配。同样的,同色系的细高跟鞋加上原本就是显瘦NO.1的黑色系,让你的双腿看上去瘦而笔挺。高领毛衣拉长颈部缩小头,优化全身比例。
 
廓型羽绒服?有人听到廓型的时候会觉得这是十分时髦的单品,当听到羽绒服的时候会觉得“嗯,保暖”,但是当廓型遇到羽绒服时,很多人却望而却步,“也太显胖了吧!”如果你这样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现在推荐的这组搭配不单要破除你对于廓型羽绒服的误区,还要告诉你其实白色的裤子再搭配得当的时候也能起到显瘦的效果。
 
听到这里一定有人会觉得“编辑你这是在耍我!”那么我们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并没有!廓型羽绒服搭配白色款修体裤除了营造上松下窄的视觉效果,还能隐藏不完美的臀部与大腿,只露出纤细笔挺小腿,让人有种其实大腿也很细的视错觉。同时木质厚底鞋中和黑白色的单调,清爽有气质,这样的搭配也是编辑最推荐的冬季羽绒服显瘦搭配TOP1! 
 

 

 
 

来源:嘉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