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卢浮宫卡鲁塞勒精品商廊(图)

作者:程茗芝 发表:2014-02-02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卢浮宫卡鲁塞勒精品商廊一角 (图片来源:www.carrouseldulouvre.com)

【看中国2014年02月02日讯】卢浮宫卡鲁塞勒精品商廊(le Carrousel du Louvre)位于巴黎的中心地带,与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卢浮宫博物馆紧密相连。走到卢浮宫,必定会看到由美籍华裔建筑大师贝聿铭设计的玻璃金字塔,正是这个金字塔将带领您进入卡鲁塞勒精品商廊正中心。为了更好的了解这间精品商廊,本报记者采访了卢浮宫卡鲁塞勒精品商廊的经理罗日洛先生(Vincent Logerot)。

精品商廊云集各大品牌最美的橱窗
 
罗浮宫卡鲁塞勒精品商廊内设有几十家名牌专卖店,而且都拥有各品牌最为骄傲的橱窗,也就是说各大品牌均把最引以为豪的店面安置在卡鲁塞勒精品廊内。商廊经理罗日洛先生说:“比如这里的欧舒丹(l'Occitane)就拥有该品牌认为最美的橱窗。同时我们希望商廊能包含多个品牌,就像‘自然与发现’(Nature et Découverte)或‘花宫娜香水’(Fragonard),这些店面都展现了这些品牌最漂亮的橱窗设计理念。”
 
独特的地点 如此与众不同
 
从玻璃金字塔入口进入,便直通卡鲁塞勒精品商廊的正中心,这里与卢浮宫博物馆的各个入口相连。商廊与卢浮宫博物馆的紧密结合,使整个商廊弥漫着浓郁的艺术气息,也为卡鲁塞勒精品商廊增添了最为“独特”的魅力。罗日洛先生表示既然卢浮宫的设计在国际建筑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卢浮宫卡鲁塞勒精品商廊所选择的品牌也应体现出这种高雅独特的风格。罗日洛先生说:“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这里有很多艺术品牌的产品拥有与众不同的魅力,可谓是精品礼物的象征,这些都让我们的客人怦然心动。”
 
春天百货进驻卡鲁塞勒精品商廊
 
春天百货(Printemps)于今年一月中已正式进驻卢浮宫卡鲁塞勒精品商廊。罗日洛先生表示卢浮宫春天百货(Printemps du Louvre)精心挑选了国际上最精美奢华的箱包、钟表和珠宝品牌,以及包括香奈儿,迪奥等国际高级化妆产品。特别是这里的箱包,集合了很多意大利知名品牌,几乎可以说是巴黎周日唯一可以购买到顶级奢侈香包的场所。
 
商廊内部服务
 
这里有世界美食餐厅(Restaurant du Monde)、咖啡店和快餐,停车场、电话、货币兑换,还有几乎在每间专卖店中都有为外国游客提供免税服务。自春天百货入驻以来,这里的顾客接待处的服务更加全面,可以提供叫出租车,预定酒店等服务。
 
卢浮宫卡鲁塞勒精品商廊占地11000平米,汇集国际各大奢侈经典品牌。每日从10点至20点(周二为19点)营业,七天无休!还犹豫什么,快来享受艺术殿堂中独一无二的购物乐趣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