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你为什么摆臭脸!领导不开心(图)

心向自由:每个人都有权力摆臭脸

发表:2014-02-03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3日讯】著名的网球运动员李娜最近成了党矢之的!一个运动员而已,何以成为党媒攻击的对象,而且措辞之激烈,较警察无故屠杀孕妇而更胜一筹!原因很简单,李娜在得到湖北省政府奖励80万并与湖北省的最高领导合影的时候,表情冷漠。按照《新民晚报》的说法,领导很不开心!于是,《新民晚报》愤怒呵斥:李娜,你为什么摆臭脸!

在共朝,领导可以给人民摆臭脸,但是,人民——不管你是哪一路的明星,都不可以给领导摆臭脸!因为人民没有摆臭脸的资格!

共朝当然是一个独特的朝!礼仪也自然独特。在领导面前,每个人,都要摆出一副怎样的嘴脸才算合格呢?经过三十多年的改革,很多人受了西化的“毒害”,已经不大懂得!最合格的,当然是北朝鲜人民了!不仅见到最高领袖宇宙大将军要痛哭流涕,就是见到他的画像,也要热泪盈眶。得到一块糖果更要将大将军歌颂到天上去,这才符合朝的礼仪!其实,在礼仪方面,各种朝原来都是相通的。最不济也要颂扬有加,鞠躬如也。但是,可惜,李娜女士面对省部级领导的接见,面对80万元的钜款,竟然神情冷漠,这简直是对领导的冒犯嘛!

领导不开心,和皇帝不开心,有什么区别吗?所谓万乘之怒,流血漂杵!作为湖北省的最高领导,怎么也算是千乘之尊了,即便做不到流血漂杵,那也要血溅千里,如此大不敬,灭个九族十族,料也不算昏暴。遥想当年,只凤贵妃才可以在太祖陛下面前摆那么一回臭脸,其他凡是敢摆臭脸的包括正室太太本人,不是被灭就是被贬至少也是一个拒见。而今天,一个区区运动员而已,也敢在诸侯王一级的领导面前摆臭脸,没有灭族已经算是恩比天大,受到全国共媒的申斥也在清理之中了!

这次李娜摆臭脸事件的关键,并非摆不摆臭脸,而是和谁摆了臭脸!和谁摆臭脸都行,但是和送钱来的领导摆臭脸就是不行!李娜应该笑容可掬,李娜应该感激涕零,李娜应该五体投地,李娜应该宣誓奉献!可惜,李娜今天的成就,原来和那个什么湖北省没有什么关系,原来也和那伟大的共党祖国也没有关系,她只是代表自己参加了一次商业比赛并获得成功而已!她要感谢什么人,她要报答什么人,那是她自己的事,和别人有什么关系吗?也就是说,她自己的成绩自然要归功于自己。而湖北省的最高领导则希望这个功劳归他们才对!于是就送钱,以为如此便能卖得一个笑脸,而后成为一种政绩上的成功可以向更高的主子邀功,或许得到几只包子吃也未可知!

但是,其奈李娜女士不配合何?于是一张臭脸就赫然摆在全世界面前了!

每一个人都有资格在任何人面前摆臭脸!我不高兴,凭什么要我装高兴?!我不幸福,凭什么要我说幸福?!我不同意,凭什么要我投赞同票?!这是基本的人权,不是吗?

不论是武力压迫,还是金钱收买,该摆臭脸就摆臭脸,这是尊严。用武力压迫或金钱收买人家不摆臭脸,这就是不要脸!没有武力压迫也没有得到金钱收买,却该摆臭脸的时候摆出一副谄媚的笑脸,岂止不要脸,连人都不是!而自己不肯在领导面前摆臭脸,也不允许别人摆臭脸,岂止连人不是,还不如野兽呢!

倘只有后者的存在,这国自然是个兽国!幸亏有李娜的臭脸存在,在这个鸡瘟流行的国度里面,多少还有些人味!

是否有在领导面前摆臭脸的权力,是一个国家独裁专制与否的重要标准!

据说本朝是“最民主”的国家,但是可惜,不允许李娜的臭脸存在!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