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相思 邓文迪爱慕布莱尔便条曝光(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4-02-07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邓文迪曾写过的一张爱恋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便条被媒体曝光。便条中,邓文迪用蹩脚的英文,迫切的表达出自己对布莱尔的爱慕之情。

【看中国2014年02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道)日前,邓文迪曾写过的一张爱恋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便条被媒体曝光。便条中,邓文迪用蹩脚的英文,迫切的表达出自己对布莱尔的爱慕之情。

《名利场》杂志公布了这张便笺,并将它形容为一封“热辣的单相思信”。

便条中,邓文迪写到:“噢,天哪,天哪,我怎么这么想托尼呢。因为他是如此迷人,他的衣服真好。”

邓文迪还肉麻的赞布莱尔身材好,肌肉健硕。“他的身材真好,他还有着健硕的腿和臀部……他又苗条又高,皮肤也很好。深邃的蓝眼睛正是我喜欢的。真喜欢他的眼睛。我还喜欢他在台上的魅力……还有什么,还有什么……”

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时,媒体就相继爆出邓文迪对布莱尔的热烈感情。而布莱尔则拒绝所有与邓文迪有婚外情的指称。

去年12月,有媒体报道,邓文迪在一份笔记中,承认她暗恋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对布莱尔有着“热烈的感情”。并有“重要消息人士”透露,这份笔记是邓文迪写给自己的,因此是真实心迹的自然流露。

发现妻子对布莱尔的单相思是促使默多克结束14年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一些接近默多克的人的说法报道,默多克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一座牧场的员工声称,邓文迪与布莱尔在默多克不知情的情况下,分别于2012年10月和2013年4月在该处共渡周末。此外两人还有“多次私会”,地点包括在纽约的住所、洛杉矶的房产、伦敦的豪华公寓和。

默多克家族一位员工对《名利场》杂志透露:“布莱尔一开始不愿意。他们互相都是朋友,也没理由默多克会不欢迎他去那里。但是一次布莱尔来到后,邓文迪开始和他调情,表现得风情万种。于是布莱尔问员工,‘默多克什么时候到’?当他得到的回答是‘明晚’时,布莱尔转了下眼珠子,做了一个受惊吓的表情。”

布莱尔的朋友说,布莱尔知道邓文迪对他“有意思”,但布莱尔认为邓文迪正在经历人生低潮,自己没法拒绝她。

去年6月,默多克提出与邓文迪离婚后,各种爆料、传言满天飞。其中以邓文迪是中共间谍的说法最引人关注。

澳大利亚亿万富翁帕尔默(Clive Palmer)曾表示要控告传媒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他在接受9号电视网的访问时,指邓文迪是中国间谍。他说:“你知道吗,鲁帕特∙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是一个中国间谍,全世界都应该知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