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基辅工会大楼爆炸 反对派两人受伤

作者:唐诗韵 发表:2014-02-08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唐诗韵编译报道)爆炸发生在乌克兰基辅工会大楼当地时间上午大约九点钟。据已知信息称,在一个标注是药物的包裹内放置了炸药,包裹被拆封后发生了爆炸。反对派的发言人Anatolij Vedmiď说,反对派有两人受伤,之中有一位“他失去了他的手腕和眼睛。” 另一位受伤的是一个十五岁的男孩。

据《捷通社》(ČTK) 2月6日报道,爆炸发生在乌克兰基辅工会大楼当地时间上午大约九点钟。反对派的发言人Anatolij Vedmiď说,反对派有两人受伤,之中有一位“他失去了他的手腕和眼睛。” 另一位受伤的是一个十五岁的男孩。基辅工会大楼是在抗议活动开始时的前几天,即去年十二月初就被抗议者占领了。从那时起,该建筑已被用来作为反对派的临时总部,饭厅,新闻中心和偶尔的客栈。最近几周,严峻霜冻一直在困扰基辅,人们走进大楼取暖。

据目击者说,警方无法到达爆炸现场进行察看,因为反对派警卫阻挡。反对派发言人Anatolij Vedmiď说,“我们没有理由相信警察,他们是目前国家政权的保护者。” 他说, “我们自己调查事故,我们有这方面的必要专家。”

捷克《简明新闻》( Aktualne. cz) 2月6日报道,国会僵局持续。在该事件发生的时候,乌克兰议会正试图就政体改革问题进行会谈。但是,国会议员之间大家争吵不休。 因此,地区执政党提出要成立一个工作委员会,由它准备政体改革事宜。但是未能通过。这样,会议只能推迟到下周了。

在上午事件发生时,估计有20,000人因不满谈判过程向政府区大楼聚集。面对他们的是,大约一千名手持盾牌和警棍的防暴警察,将整个政府区围成一个圆圈。但没有发生任何冲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