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头发吃什么好?(图)

发表:2014-02-08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8日讯】谁都想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可是总是有着各种各样的原因而事与愿违,有的是因为营养不良而掉头发;有的是因为生活压力大,由紧张的情绪而掉头发;有的是因为遗传因素,……,因此脱发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已成为迫在眉睫的首要解决问题,很多人更是想知道掉头发吃什么好,有哪些食疗的办法。

据专家分析掉头发的主要原因是身体失去平衡造成的,与身体的气血、内分泌、肝肾等都有关系。可以说掉发不是身体某一个器官出了问题,而是一个体质的总合反应。所以大家只有调理好身体才能彻底的根除掉发。

因此在大家日常饮食中,多吃一些青菜、水果等水分多而清淡的食物,少吃一些高脂肪、多油性和含糖高的食物,因为吃的油性越大,可能会超成脂溢性脱发。

专家为大家推荐几种利于防脱食物:干果、胡萝卜、葵花籽、豆芽、芝麻、胡桃、卵黄、燕麦、骨汤、海带和紫菜等,其中特别指出的是芝麻了,黑芝麻富含油酸、棕榈酸、维生素E、叶酸、蛋白质、钙等多种营养物质,特别是油脂的含量较高,能有效地润泽肌肤、滋养头发,对改善头发干燥、易断等不良状况有显著作用。还有就是含有丰富铁质的食品,瘦肉、鸡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等等都是防脱发最佳食物了。

除了注重掉头发吃什么好,平时我们的生活习惯上也要适当的进行调理,生活一定要有规律,一定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还要坚持每日锻炼,做到饮食均衡,不偏食

最后一点,也是重要的一点,每天要有一个好的心情,虽说生活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压力,但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也是防脱发很重要的一点。

来源:生活百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