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反贪局长出入夜总会 几名女子跳热舞

发表:2014-02-08 19: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8日讯】新年期间,辽宁省辽阳市一反贪局局长接受当事人邀请出入夜总会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2月6日下午,辽阳市有关部门表示,辽阳市宏伟区反贪局局长柳罡已经被停职,正接受纪检部门调查。

1月27日,网友“伸张正义1977”在网上发布了《辽阳市宏伟区反贪局长柳罡办人情案,接受当事人宴请》的视频记录:1月8日20时47分,柳罡进入夜总会大堂,后来到舞池旁的一座位处。

当日21时15分,丹东某工厂总经理李某也进入该夜总会,并且坐到了柳罡同一张桌子旁。夜总会舞台中间,几名女子正在跳着热舞。

22时58分,几人共同离开夜总会,柳罡与李某有说有笑。

离开夜总会后,二人又一同乘车前往一海鲜烧烤店吃喝,另外一名公务人员也在其中。1月9日零时57分左右,几人才走出烧烤店。

据这位网络爆料人透露,柳罡和另外一名公务人员之所以和李某能坐在一起,涉及两起案件。李某曾经是经济犯罪案件的被举报人,另外一人则是该案的办理者,案件结果是不起诉。之后,李某反告上述案件的举报人,柳罡则为上述案件举报人案件的办案人。

1月28日,辽阳市宏伟区外宣办发布声明称:“针对网络反映的宏伟区反贪局局长柳罡办人情案、接受当事人宴请、进夜总会的事件,宏伟区委于28日上午作出决定,对柳罡予以停职,并责成区纪检部门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 ”

2月6日下午,宏伟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恰逢新年假期,对柳罡的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纪检部门对这件事下一步的措施暂时没有公布。

来源:《半岛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