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公安与13岁女生开房 15岁女生旁边拍照

原标题:攸县52岁公职人员与少女开房过夜拍下不雅照片

发表:2014-02-10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0日讯】52岁的攸县公职人员与初中13岁女生开房,15岁女生旁边还拍下不雅照片,之后公职人员又表示,愿意给女孩一些钱,了断这层关系。目前,攸县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据华声在线报导,该公职人员姓张,是攸县森林公安局的一名副科级侦查员,年龄52岁。不过,张某的同事称,张一年多来,很少在单位露面,“发钱的时候就会来一下。”一位女同事介绍。

与张某接触的女孩分别是小梅(化名)和小丽(化名)。这层如此隐秘的关系是如何被揭发出来的呢?还得从女孩小梅拍下的照片开始说起。

15岁女孩拍摄“爷爷”与13岁女孩的不雅照片

小梅今年15岁,是攸县人。

小梅的哥哥王先生说,自己在妹妹的手机里发现了一些不雅照片。照片内容是一位稚气未脱的年轻女孩与一位中年男子没有穿衣服、并排躺在宾馆的房间里的场景。年轻女孩一会玩手机,一会用东西遮挡自己的脸。中年男子则比较淡定,抽着烟,偶尔打打电话。

在王先生的逼问下,小梅承认了这些资料是自己拍的,照片中的年轻女孩叫做小丽,中年男子则是森林公安局的张某。更可怕的是,小梅也承认,自己和小丽都与中年男子开房过过夜。拍摄这些照片是因为当时在另外一个房间的小梅肚子饿了,于是去中年男子所在的房间拿东西吃,看到了两人没穿衣服的样子,于是拍来好玩。

对于当时的情况,小梅说“女的比较害羞,男的没点事情一样”。

对此,小丽表示,自己出生于2000年,才13岁,是初二的学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张某的,小姑娘认为,张某挺大方,经常拿钱给她用,还买吃的给她,关系熟了之后,张某就开始对她提出一些非分要求。

此外,在两名年轻女孩面前,这位中年男子还以“爷爷”自居。

女孩确认张某是攸县森林公安局工作人员

核对了攸县森林公安局阳光栏上的照片后,小梅和小丽确认,这位副科级侦查员张某百分之百正是买东西给她们吃,并要求她们一起过夜的中年男子。此外,通过攸县森林公安局内部通讯录,小梅还确认,张某登记的尾数为“789”的手机号码正是经常约她们出去的号码。

1月底的某天下午3点多,张某又打电话给小梅,要她去一家叫做“仙境观澜”的酒店,房间已经开好了,自己晚一些会过去。小梅先住进了499号房间,一起入住酒店的还有两位未成年女孩,都是张某约过去的。

一直到晚上7点多,张某才驾车到了酒店。小梅说,这次张某是去谈“分手”的,张提出,拿些钱给女孩,以后就不来往了。

编后﹕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中共各级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