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如何影响命运? 态度如何改变命运?(图)

发表:2014-02-12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2日讯】常言道:“性格决定命运。”

态度,决定你的高度,细节决定你的成败。

思想改变行为,行为改变性格,性格改变命运;
态度决定习惯,习惯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
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
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
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

“性格决定命运”──书序中提到,一个人的格特征将决定着其交际关系、婚姻选择、生活状态,职业选择以及创业成败等等,从而根本性地决定着其一生的命运。

曾经有位美国记者采访晚年的投资银行一代宗师J.P摩根,问到:“决定你成功的条件是什么?”

摩根不假思索地说:“性格”。

巴菲特更说:“我们为什么变的成功、富有!?原因不在智商。聪明的人为什么会做一些阻碍自己发挥全部功效的事情呢?原因在于他们的习惯、性格和脾气。”
简单明了的诉说着, “命运”即决定在“性格”之上。

态度无法分辨出绝对的好与坏,它是一种选择,但它将决定你的成败;幸运的是,你每天都可以自行决定采取何种态度。但是我很相信,人生10%是来自于你遭遇到的事,90%是你应对的态度。

因此,成功?失败?一切都操之在你的手上。

来源:女人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