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kimi吴奇隆 萌娃大咖都爱冲天辫(组图)

发表:2014-02-12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2日讯】冲天辫不少人小时候都梳过,炙手可热的萌娃也被他们的父母秀出冲天辫造型,萌态十足。还有一些童心未泯的明星也重拾童年记忆,秀出冲天辫造型的照片,让粉丝捧腹大笑。

kimi

林志颖的儿子kimi,人气直逼帅爸比林志颖。近日,林志颖晒出kimi的泡泡浴照片,照片中,kimi坐在浴缸中,手捧泡泡,作出嘟嘴要吹泡泡的模样,他湿漉漉的头发背全部梳起,在头顶扎成了一个小辫子。林志颖给这个发型取名“冲天炮”。

小七

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扎着冲天辫,被网友称之为“道姑头”,坐在爸爸贝克汉姆大腿上随心所欲地嘟嘟嘴、抠抠鼻孔。见惯了媒体的闪光灯,小七一点也不避镜头,大方给人拍。


kimi与小七的冲天辫各具特色,最能戳中笑点的,无疑是两人的可爱表情。

王菲


“歌后”王菲在演唱会上少言寡语,专心唱歌,但她的造型,却一直都很潮,很多粉丝都对王菲多年前的一款“冲天辫”印象深刻。

1998年,王菲的歌唱事业与日中天,当年的专辑《唱游》销量极佳,里面的《红豆》早已成为耳熟能详的曲目,冲天辫和脸上一杠颜料的妆容也成为了造型经典。

范冰冰


冲天辫都跟别人的不一样,气场强大啊。不过话说,这么厚的头发不沉么?

徐若瑄

蔡少芬

郑秀文

刘德华

“天王”刘德华在粉丝眼中,都是帅气十足的模样。然而2013年,曾有网友曝光过刘德华的旧照,照片中,刘德华一口咬著三个鸡腿,头顶梳着一个冲天辫,一副大胃王的形象,(十足牺牲)如此喜感的照片,令不少刘德华的粉丝惊呼:“你这样,你你老婆(朱丽倩)知道吗”?

吴奇隆

“人气王”吴奇隆也曾为粉丝示范过“冲天辫”,身着黑色背心的他,自觉“冲天辫”还是挺适合他的,其实,在吴奇隆过往的电视剧中,就曾有过“冲天辫”的造型哦!有粉丝调侃:“四爷瞬间变成辫爷了”。

郑恺


郑恺这冲天发型就更加令人大笑,似乎是刚刚从床上醒来准备去洗漱间,无精打采的模样更是令人笑翻天,但那副专注的眼神却很是犀利。

陈晓东、李晨


在四爷的带动下,陈晓东、李晨也相继晒出“冲天辫”,加上郑恺都能组成“冲天辫”的F4了。

张根硕


梳起辫子的张根硕超级可爱啊,而且帅气依旧不减。

郑希澈


郑希澈的发型跟吴奇隆的武士头不同路线,是花美男路线。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