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州拍到变形怪“皮行者”(图)

发表:2014-02-12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2日讯】据传在新墨西哥州出现skinwalker(皮行者),一位地质学家在该地区的油田工作,他看到一个奇怪的东西,并拍摄了热信号照片。在美国和挪威的本地传闻中,皮行者是具有神秘能力的、可以将自己变换为其它生物的人,不仅仅具有它们的外观,而且还兼备它们的特质。据说皮行者实际上是一些女巫,她们靠施法术来获得力量、财富,或者仅仅是随处作恶。

美国的西南部,在纳瓦霍人(the Navajo)、霍皮人(the Hopi)和尤特人(the Ute)这些印第安人的部落中,也流传着非常相似但又有些不同的关于皮行者的故事。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皮行者的天性是邪恶的。他们被奇特的力量滋养,不论何时何地,只要它们出现,就会制造恐怖事件。那些想要成为皮行者的人在经过许多年认真艰苦的训练之后,才能有权参加入门仪式。对于一个新人,在被真正授予皮行者的能力之前,他必须要用一名同胞的兄弟或姐妹、或一位亲人来献祭。

对于纳瓦霍人来说,心灵控制是他们获得献祭品、做要做的事、甚至是自杀的手段。虽然这听上去只不过是纳瓦霍部落的一个传说而已,皮行者却证实了它自己的存在。在70年代中期,一位内华达州的律师迈克尔·斯达夫接手了一起案件,他要面对的是一个人和一个皮行者,他说是巫术的力量推进了他所负责的关于孩子监护权的案件。

那个孩子得到许可,可以同他的父亲一起过夜。当孩子回到母亲身边时,他描述了在那一夜发生的事。孩子说他是和父亲还有一位“魔法人”一起度过了夜晚。他们拿来两个形似他母亲和那位律师的小木人,孩子说那位“魔法人”拿起了两个小木人并开始唱歌,然后他们把它们带到一片墓地,并把木人埋在了那里。

后来,当律师找到一位研究纳瓦霍人的专家一起探讨这起事件时,他被告知那个仪式会让他和那位母亲葬身在埋那两个小木人的地方。唯一能制止这件事的办法就是让皮行者意识到他知道了这个诅咒。因此,他决意和他们抗争。

很幸运,法官更加严肃地对待了这起案件,将孩子的监护权完全判给了母亲,父亲则要承担所有的抚养费。是的,皮行者是所有巫师中真正的巫师。他们被认为是邪恶的最高化身,黑魔法的开启者。内华达拉斯维加斯大学的人类学家丹·本尼史克认为,皮行者具有纯粹的邪恶意图。

另一起关于皮行者的事件是这样的:一天,当一位送报纸的女士开车驶过在亚利桑那州的纳瓦霍印第安人保留地时,她听到边上的车门有抓挠的声响,她的孩子正躺在那里。突然间,门开了,一个怪物用犀利的眼睛盯着她的脸,那是一个半人半兽的家伙。她与他搏斗,最后把门关上了。在她加速前进时,她能听那怪物一直在车后追赶。直到她向附近一家便利店哭喊着求助时,那追逐的声音才停下。当救援的人出来时,那怪物已不见踪影了。

还有很多很多关于皮行者的故事,在电视节目《斯莫尔威尔》中,它们被成为“变形怪”。现在你开始疑惑它们仅仅是虚幻的生物,还是真实存在着的、因为科学无法解释所以现代文明社会拒绝接受他们?社会不正视那些有关生命和信仰的仪式,只是因为我们无从解释它? 或许那只是一些我们最好淡忘的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