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妹必学化妆术(组图)

发表:2014-02-14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4日讯】对于有近视的女孩来说,我们并不是每天都有办法睡眠充足、戴上隐形眼镜出门,但又觉得自己的眼妆在戴上眼镜后都会失色,今天就让妞编辑来教教各位眼镜妹,简简单单4个化妆步骤,就能让戴着眼镜的你仍然很有魅力!

首先,对于戴着眼镜的女孩来说,翘翘的睫毛绝对是重点,因为眼镜会让我们的眼睛变得比较小,将睫毛夹弯,便能让眼睛看起来比较大,也比较有精神,妞编辑不太建议眼镜妹戴假睫毛,很容易让眼妆过于厚重,再戴上眼镜,不是大好(知性美)就是大坏(美艳SM教师)。

接着使用深灰色或棕色的眼线笔画上眼线,如果原来眼睛就不大,就不要加上下眼线了,否则视觉上只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喔!不选择黑色眼线的原因是,黑色眼线给人感觉较重,再戴上眼镜就会变得很凶。而我们都不是洁西卡艾芭,除非为戏要求,一般人戴上眼镜只会让眼影隐没,所以建议眼镜妹还是省略掉眼影这个步骤。

接着,刷上睫毛膏,记得选择有纤长效果的。浓密的睫毛容易使戴上眼镜后的妆容看起来脏,若眼线又不小心画太粗,整坨眼妆挤在一起,实在不是很OK!

若妳想要有好气色,腮红是一定要的!只是戴上眼镜后,由于镜架附近会产生阴影,所以上完腮红之余,可以在脸颊上半部刷上珠光打亮,这样眼镜妹整个人气色也会比较好喔!

简简单单4个步骤,就能让戴着眼镜的妳魅力大增,各位眼镜妹,快一起来试试看吧!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