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吃大餐:好大一堆虾(组图)

发表:2014-02-14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14日訊】這些烤熟擺放整齊大對蝦是專門為吉哈德島上中國客人準備的哈!馬爾代夫過馬​​年,象徵著一年都會吉祥如意。在新春團圓之際,遠離忙碌而稍顯淡薄的生活,舉家同遊馬爾代夫,感受溫暖,其樂融融,共享靜謐假期。我們全家這次去的是馬爾代夫的吉哈德島。海島的設計師們考慮到中國人對傳統節日的重視程度,本次行程中設計師都費盡心思,也穿插了許多中國元素:大年三十的晚上,中式的雞尾酒會,一道道大餐,一份地道水餃、福氣盈門的節日氣氛、地道的中國式拜年,海上的火龍表演,和海上焰火晚會……在這裡你既能享受到異域他鄉的風情,也不會有錯失新年年味的遺憾。而和國內最大的不同,是少了些許喧囂熱鬧、多了幾分平日難尋的平靜祥和。由於是這些活動全部是在夜晚舉行(馬爾代夫和中國的時差是3個小時)他們的晚上10點半,實際上在國內已經是凌晨1點半鐘了,這些圖片全部是我一直手持相機拍攝到凌晨兩點,不太理想權作記錄,分批上傳和朋友們一起分享。


每位島上的客人在自覺排隊領取大對蝦


五顏六色的新鮮的蔬菜水果菜餚


各種美味的巧克力大小蛋糕


新鮮的現烤的海鮮


漂亮的五顏六色的壽司


無油的烤薯片


各種熱帶新鮮水果


漂亮的新鮮水果冰淇淋


做的非常精緻各種味道的比薩,和麵包。

在這裡不用擔心食品安全問題哈,我還專門諮詢了中國的一位廚師:島上的飲用水是海水淨化的,礦泉水是直接空運來的,食用油全部是橄欖油和香油(香油是專門為中國客人準備的)水果和食材確實是無污染,純綠色​​,有機產品。


做的非常精緻各種味道的麵包。


晚上8點客人紛紛開始裝盤開吃了哈


客人們在等待烤熟的各種烤肉~


意大利面

来源:快乐的梁大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