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禽流感 杭州主城区永久关闭活禽市场(图)

发表:2014-02-15 2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7N9禽流感出现近一年,专家认为该病毒仍无在人际间大规模传播的能力

【看中国2014年02月15日讯】为防止禽流感,中国杭州市政府宣布杭州主城区的活禽市场将永久性关闭。

杭州网报道,杭州市政府周五发出了《建立人感染H7N9禽流感源头防控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

根据这一“实施办法” ,杭州上城区、下城区及西湖区等主城区不再重新开启活禽交易。

杭州农贸市场和花鸟市场的活禽交易已经在去年12月24日暂停。现在上述城区的活禽交易将永远停止。

此外,萧山区、余杭区的花鸟活禽市场将继续休市3个月。

杭州市政府的新规定还说,对于那些仍进行活禽交易的专业市场,城市区县农贸市场,农村集市则要采取更严格的卫生管理措施。

这包括“每日清洗消毒、每月休市至少3天”以及活禽不过夜等。

于此同时,广州宣布从星期六(2月15日)开始,所有活禽市场关闭两个星期。

广东省疾控部门星期六通报称,当地又新增两例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自2013年8月以来,广东已经确诊70例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死亡14人。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