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案涉暗杀前公安部长 内幕越来越惊人

发表:2014-02-20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0日讯】目前,随着周永康案调查范围的扩大,揭露出来的内幕越来越惊人,越来越接近问题的核心。

专家: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是“生死大战”

大纪元2月19日报导,海外资深媒体人、中国问题专家杨光向大纪元表示,从中共高层内部人士得到准确消息,中央专案组有1,100多位工作人员。而针对周永康的专案组,至少有700人以上。

杨光表示,习近平阵营先以贪腐问题对周永康的外围进行调查,布局撒大网。由于近期江泽民等利用“离岸丑闻”向习阵营发出了“同归于尽”的威胁,习近平最后或以“反党集团”、“叛国集团”、“卖国集团”把他们一网打尽。

这位中国问题专家披露:专案组是针对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李岚清和刘淇等,专案组还针对周永康盘根错杂的黑网,先从周永康外围抓人,比如四川帮、石油帮。

杨光形容这是一场“生死大战”。因为江泽民、曾庆红等曾经是中共国家领导人,警察、武警、国安部、外联部、五毛水军等等,以及党、政、军系统都被他们渗透,钱都在他们手里。如果不把江泽民集团一锅端,习近平将有生命危险。

周永康案越查内幕越惊人 传前公安部副部长遭暗算死

海外中文媒体2月18日消息称,目前,周永康案越查内幕越多,越惊人,牵涉面越广,涉及人员越多,受牵涉的超过5000人。

周永康案情重大,不仅涉及数千亿黑金,更涉及谋杀、政变等罪行。媒体曾经披露,成都军区前副司令员的离奇死亡和周永康有关。

最近,据接近中共中央调查组的人士透露,前公安部副部长刘德也是遭周永康暗算死。刘德当时负责监听等重要工作。

周永康又一个心腹大秘被抓

2月18日,据中纪委网站消息,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冀文林与周永康关系密切,曾经给周当过10年的贴身秘书,先后在四川省和公安部任职,曾任周永康副局级秘书,周永康正局级秘书,中央维稳办副主任。

1998年3月,中共国务院在原地矿部、国家土地局、国家海洋局、国家测绘局的基础上,决定成立国土资源部,周永康被任命为首任部长,冀文林就跟着周永康。

周永康在国土资源部经营两年,不断培植自己的党羽和亲信。直到2009年,周永康在国土资源部仍有很大的影响力。国土资源部曾是周永康“第二财源地”。

2007年,周永康升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鞍前马后多年的冀文林也获得外放的机会,2009年2月,冀文林出任了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2010年,冀文林调任海南,出任海口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此后又陆续升任海口市市长、海南省副省长等职务,跻身副省级。

周永康案升级信号出现

2月18日,大陆媒体《21世纪经济报导》引述包括沈阳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在内的多个消息源证实,在2014年1月下旬,沈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东阳被中共中央纪检部门带走调查。

报导证实,张东阳是被中共中纪委官员直接从辽宁“两会”闭幕现场带走。

目前,随着周永康在辽宁政法系统的心腹张东阳和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被调查,显示对周永康的调查已经深入核心罪。周永康1985年进入北京担任石油部副部长之前,一直在辽宁。而辽宁正是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最严重的地区,张东阳和李文喜都是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的重要证人。

海外时评家夏小强认为,李文喜和张东阳被双规接受审查,是中共高层可能升级周永康案件的信号,“起码为将来对周永康案以活摘器官等危害人类罪起诉增加了可能性,埋下了伏笔。”


习近平反复考虑用军队清理政法委

日前,辽宁沈阳检察长张东阳与前辽宁省公安厅长李文喜以及海南副省长冀文林先后落马,掀起新一轮围剿周永康的风暴。港媒引述来自北京高层的消息称:是否动用军队清理政法系,显然已在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心头反覆琢磨。

虽然已经有大批与周永康相关的政法官员落马,但是据称周在政法系统的党羽依然众多。据香港《争鸣》报导引用知情人士的话表示,“是否动用军队清理政法系,显然已在习总心头反覆琢磨。”

最近,各大媒体一直聚焦周永康案在何时、以何种方式公布。与此同时,中南海对周永康案不断扩大范围,趋近核心问题。《大纪元》近日获悉中央专案组有1,100多位工作人员。而针对周永康的专案组,至少有700人以上。

中国传统新年前,传出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被中纪委双规的消息,并罕见直接带往北京调查。随后,大陆报导证实,辽宁省沈阳检察长张东阳被中共中纪委官员直接从辽宁“两会”闭幕现场带走。

对于李文喜的调查,中共当局尚未证实该消息,但来自北京的消息称,李文喜、张东阳都是周永康在辽宁实施迫害法轮功的核心人物,也是周永康、薄熙来等人策划的未来中共江泽民集团的内部关键人物之一,曾经深度参与活摘器官罪恶。同时,李文喜被追查国际列作“追查涉案主要责任人”,是“追查国际”追查毁容虐杀法轮功学员高蓉蓉的凶嫌之一。李文喜、张东阳的落马,不仅意味着中南海对周永康的清算扩大到辽宁省,更重要的是,此举释放出一个明显的信号:对于周永康案的调查,正在趋近核心问题。

目前,周永康案越查内幕越多,越惊人,牵涉面越广,涉及人员越多,受牵涉的超过5000人。

2月18日,据中纪委网站消息,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至此,中共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四名秘书都沦陷。前三个落马的分别是原四川省文联主席郭永祥、原中石油股份副总裁李华林和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

目前,媒体大量曝光最新案情,揭开冀文林与周永康关系密切,曾经给周当过10年的贴身秘书,先后在四川省和公安部任职,曾任周永康副局级秘书,周永康正局级秘书,中央维稳办副主任。1998年3月,中共国务院在原地矿部、国家土地局、国家海洋局、国家测绘局的基础上,决定成立国土资源部,周永康被任命为首任部长,冀文林就跟着周永康。

继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头号马仔、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于去年底落马后,2月11日,大陆媒体消息说,日前,中央政法委公开通报了10起典型政法委官员违纪违法案件。通报中除8个地方政法系统官员外,还包括最高法院谘询委员会原秘书长刘涌与公安部居民身份证密钥管理中心原主任佟建鸣。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于2014年1月8日在7名常委悉数参加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放狠话称,要以最坚决的行动“扫除政法领域的腐败现象”,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当时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正被纷传将被公开落马之际,外界普遍认为,习近平说的清除“害群之马”,应该指的是周永康。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